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第二届“万达杯”围棋公益赛暨拜师礼在西安市大明宫万达广场举行
日期:2019-12-29 20:28:49      字号: T | T


 _D3A6551~1.jpg

【文化新传媒讯 永武西安报道】1228日,岳权国际围棋道场第二届“万达杯”围棋公益赛在西安市大明宫万达广场举行。中韩围棋交流大使、围甲联赛主教练、全国冠军、岳权国际围棋道场创始人岳亮先生,以及国家队选手职业三段潘伟健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棋手颁发荣誉奖杯。

_D3A6583~1.jpg

本次活动第一个环节,参加本次比赛的小棋手们身穿汉服,依照传统仪式进行拜师典礼。当主持人宣布典礼开始的时候,小棋手全体起立,正衣冠,向先师孔子行三拜礼,向授业恩师行三拜礼,向父母行三拜礼。孩子们用稚嫩却整齐的声音朗读三字经,学习传统文化,岳亮老师亲自宣读恩师寄语,希望小棋手们能够在学习围棋的过程中,取得学业乃至人生大的收获。到场参加活动的孩子父母无不为孩子们能够参加本次意义非凡的活动感到骄傲,亲眼看到孩子们通过学习围棋,能够明礼、致知、启智,收获成绩的同时也收获了成长,并为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致以由衷的感谢。

 _D3A6572~1.jpg

拜师典礼结束,小棋手们依次落座,互道“请多多指教”,开始了本次“万达杯”的正式对局。近千平的场地上,5个组别,90余副棋盘,近200位小棋手,依照正式比赛的规则,经过三轮紧张而激烈的厮杀,最终成绩分为冠军,亚军和优胜奖 岳亮老师亲自为这些优秀选手颁发了奖杯。至此,本次岳权国际围棋道场第二届“万达杯”公益棋王赛圆满结束。赛后和赛事负责人沟通得知,该道场每年举办的公益赛所收取的所有报名费用,均用于贫困资助,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

 _D3A6577~1.jpg

众所周知,围棋起源于中国,围棋文化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乃至世界优秀传统文化的瑰宝。近年来国家提倡弘扬传统文化,围棋逐渐被广大的孩子和家长所熟知并欣然接受。围棋中的“棋礼”、“弈道”、“大局”、“算力”、“专注”、“耐挫”等等优秀的文化内涵,使学习围棋的孩子在人生的“布局阶段”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我国很多重要的领导人,都与围棋有着不解之缘。

岳权国际围棋道场,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围棋教育,致力于推进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与发展,目前在中国和韩国均设有分部。创立十余年间,培养出26位职业棋手,以及多个世界冠军和全国冠军,是围棋界的“高等学府”, 当下棋界正当火热的“小虎将”杨鼎新正是出自于岳权道场,创始人岳亮先生(职业六段)凭借丰富的围棋教学经验,研发出一系列针对幼少儿特点的教学体系,使一大批孩子爱上围棋,并通过围棋获得了全方位的成长。其岳父权甲龙棋士(职业九段),是韩国·权甲龙道场的创始人,曾培养出李世石等国际超一流棋手。

 _D3A6558~1.jpg

岳权国际围棋道场秉承“教棋育人,全面成长”的教育理念,通过完善的教学体系,以小班授课,针对每个孩子特点个性化教学,辅之以网络课堂、出国游学、国手指导等特有的教育资源,给孩子创造一个始于围棋,面向世界,全面成长的环境。迄今为止教学成果显著,培养出了26位职业棋手和大批优秀的的围棋少年,取得多次获得全国业余大赛冠军及世界职业赛事冠军,达到业余5段的学员就有600余名之多,其余5段以下的学员更是达到了数万名。通过围棋,不仅培养、锻炼了孩子的专注力、思考力、创造力、抗挫折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孩子对传统文化的深入了解,孩子通过围棋也结交到了全球范围内的不同朋友。

 _D3A6585~1.jpg

岳权国际围棋道场,不断用专业的教学体系,优质的教育资源,真诚的办学理念,为孩子打造一个不仅收获成绩,而且收获成长的平台!推动传统文化的普及与发展!

_D3A6642~1.jpg

_D3A6605~1.jpg


岳权国际围棋道场目前在全国多个城市开设有27个分校区,其中西安地区道场地址为:


锦园新世纪校区:

未央区锦园新世纪校区东门内步行街一层

大明宫万达校区:

未央区大明宫万达1号甲写1005

华远君城校区:

未央区太元路华远君城13栋一层商铺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