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陕西美食走出去”喜添大手笔 西安肉夹馍挺进美国正式签约
日期:2018-07-11 12:55:05      字号: T | T

5693627761244308~1.jpg

       【文化新传媒讯】继2017年4月26日于西安永宁门广场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西安肉夹馍”项目,“走出去”盛大启动仪式和陕西特色美食“西安肉夹馍”正式落户英国之后,2018年7月10日,中共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亲率陕西省商务厅厅长赵润民等领导同志和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陕西省劳动模范、陕西口福大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西安肉夹馍工程”总工程师樊建国等数人来到万里之外的美国旧金山,“中国陕西--美国经贸旅游合作推介会”,同时见证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西安肉夹馍”落户美国签约仪式。在有200多位当地政府官员与社会名流参加的这次意义深远的活动上,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发表以热情推介陕西为核心内容的主旨演讲,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569991005474974777~1.jpg


785145545003165407~1.jpg


614826039000307673~1.jpg

据悉,“陕西特色美食走出去”项目计划用五年时间,在世界主要经济发达城市及旅游地,重点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国内主要旅游城市,积极推广布设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西安肉夹馍”快餐连锁经营网点。此次专程赴美的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著名品牌“西安肉夹馍”,具有历史悠久、脍炙人口、标准化、可复制、品质优异稳定、深受群众喜爱等诸多市场优势。负责“西安肉夹馍”专项技术攻关及标准制定的国家级技能大师樊建国表示,自己几十年来一直从事烹饪理论和烹饪实践研究,让咱们的陕西特色美食早日走出国门,香飘世界,是我这一辈子最大的心愿。我完全有理由相信,西安肉夹馍一定会大受美国人民群众的欢迎与喜爱,因为美食无国界。

5D3A1996~1.jpg

653350903578332346~1.jpg

陕西口福大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廉守柱告诉记者,为全力支持陕西美食走进美国,“美国太平洋国际资本”计划投资 1.73亿美元成立陕西口福大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纽约分公司在以美国纽约为中心的东部地区开设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西安肉夹馍》国际连锁店。美国加州海润投资公司计划投资3000万美元在以加州为中心的西部地区同时开设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西安肉夹馍》国际连锁店。

5D3A2213~1.jpg

913966480893676419~1.jpg

陕西口福大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有关专家将对开店落地城市旧金山、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波士顿、休斯顿、华盛顿、纽约等地进行重点考察和确认。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