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西安肉夹馍 漂洋过海落户英国正式签约挂牌
日期:2018-02-09 15:27:45    作者:永武 敏婷 启宏  字号: T | T





      文化新传媒讯(贾永武 敏婷  启宏 报道) 中国人农历戊戌年春节前夕的小年(农历12月23日),2月8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魏增军亲率陕西省商务厅厅长赵润民、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陕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姚红娟等一行人一路风尘,来到万里之外的英国首都伦敦,专程为陕西口福大(英国)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肉夹馍落户英国”活动剪彩,并见证相关签约仪式。此举标志着“陕西美食走出去”这一宏伟战略构想已经全面铺开。以往在异国他乡经营陕西美食沿用的个体松散型、碎片化的运作模式将划上句号。

   据悉,陕西口福大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英国分公司的正式成立运作,是这一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的陕西地方特色美食技术完全成熟、组织标准化生产、成功启用中心厨房和完全有能力把控其安全和出品品质的重要体现,其战略意义重大深远。此次英国分公司的运作采取跨国公司式的运作推广模式,其涵盖的地域性广泛性皆与往昔不可同日而语。初步推广计划达9.55亿元人民币的这一工程,囊括了注重品牌建设、突出非遗特性、投资金额空前等诸多亮点。

514303144805847823.jpg


   “咱们陕西美食重要文化符号之一的西安肉夹馍落户英国已经在英国大地上引起轰动,获得极大好评。专营西安肉夹馍的店面已经由今年的一两家迅速发展到多家,不少店面都出现了当地人争相排队购买品尝咱陕西著名小吃肉夹馍的喜人景象。陕西美食走出国门大有必要,前景看好。”


808621493765436168.jpg

   这是日前由万里之外英伦三岛载誉归来的“陕西美食走出去战略构想”实施单位------陕西口福大(英国)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华先生,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与激动,亲口告诉记者的利好信息。


5D3A2002~1.jpg

   遵照陕西省人民政府有关安排部署,“西安肉夹馍走出国门”盛大启动仪式于2017年4月26日上午,在西安永宁门(南门)广场隆重举行,并就久负盛名的西安肉夹馍走出国门一事,现场与英国、美国、法国、新西兰、加拿大等西方六国代表签署相关协议。


5D3A2015~1.jpg

经包括新华社陕西分社等权威主流媒体及时报道,获知该喜讯的新闻受众短短几天已经达到近200万人次。记者在采访中获悉,根据广大英国民众的饮食习惯,“西安肉夹馍”中的主要食材已经由猪肉改为牛肉和鸡肉,其他工艺流程与各项技术标准及配方只是略作调整。

前不久刚从英国考察归来的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陕西省劳动模范、中国烹饪大师、中国陕菜突出贡献大师、“西安肉夹馍走出去”总工程师、陕西口福大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樊建国表示,在英国街头巷尾,购买品尝咱们肉夹馍小吃的,百分之七十以上全部是英国民众,当然还有来此旅游度假购物的广大西方国家群众,他们都对来自中国陕西大地的这种美食赞不绝口,非常喜欢。

“西安肉夹馍走出去”将从英国法国起步,逐步覆盖欧洲广大地区。公司董事长廉守柱认为,西安肉夹馍落户英国意义重大深远,它不仅标志着陕西美食已经可以昂首阔步地走出国门,更是公司下一步加快文化自信“走出去”项目推广计划的重要举措。我们一定会认真总结经验,客观判研海外市场,同时充满信心,陕西美食一定会走遍天下。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1516603840928320.jpg


1516604181631629.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