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第三届九九重阳“全球华人寻根之旅旅游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蓝田举行
日期:2019-09-19 18:49:50      字号: T | T

2019第三届九九重阳“全球华人寻根之旅旅游文化艺术节暨华胥文化主题论坛”新闻发布会在蓝田举行

b9e3f7ceb2ef34a68e778150805e51f~1.jpg

文化新传媒讯 永武 西安报道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在这个成熟与收获的季节,迎来了崭新的九月,同时也迎来了“第三届华胥文化主题论坛暨2019全球华人寻根祭祖旅游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西安蓝田县召开。省、市相关领导、新闻媒体代表及来自全国五百多位学者、专家、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9e89713d8f1b7630c70638919b1d22a~1.jpg

本次九九重阳文化艺术节论坛由西安寻根之旅旅游管理有限公司、陕西旺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陕西天通伏羲文化产业公司、蓝田华汇商贸公司、西安福娃娃网络科技公司协办,由相关媒体支持协办。

918日下午15:28,新闻发布会在全场观众齐唱国歌中正式开始。西安寻根之旅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喜盈女士代表活动发起方上台致辞。王喜盈女士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华夏文明的起源及华胥文化的历史演变及精神底蕴,并就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及意义作了详细的说明。她表示:我们举办此次“第三届华胥文化主题论坛”暨“九九重阳•全球华人寻根祭祖旅游文化艺术节”的目的,就是要最大限度满足全球华人溯本追源、追念先祖的精神需求,为亿万优秀中华儿女“寻找回家的路”搭建平台,以血脉为纽带,借文化为经络。

新闻发布会上,王喜盈女士介绍了九九重阳论坛暨文化艺术节活动内容并向全球优秀中华儿女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大家于2019九九重阳佳节,相约中国西安,共同开启全球华人寻根之旅!

707e7278bf8039a7a88c0d1d14100ce~1.jpg

陕西天道伏羲女娲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华胥古国文旅项目总设计、本次活动总策划马向明先生发表了致辞。马向明隆重介绍了第三届华胥文化主题论坛暨2019九九重阳全球华人寻根祭祖旅游文化艺术节的发起背景及具体举办细节,并对亿万优秀中华儿女“寻找回家的路”发出了庄重的邀请!

据悉“第三届华胥文化主题论坛暨 2019 全球华人寻根祭祖旅游文化艺术节”为期三天,将于农历九月九日重阳节(10 7-9日)在古都西安盛大开幕。106日签到首日,晚上有一个欢迎晚宴,将与全球各界优秀华人代表同聚一堂,共话友谊,共谋发展。107日有早、中、晚三场活动。上半场活动将于早晨9点开始,召开首届华胥文化主题论坛暨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仪式和首届华胥文化主题论坛;中场活动从中午2点开始至下午530结束,有三场主题论坛;下半场活动将于晚7点开始,举行高规格的商务晚宴和高端商务酒会沙龙。

1f5e4dcd82663c56602ff98395931b0~1.jpg

九九重阳节当日,组委会将邀请全国华人赴蓝田华胥镇祭拜始祖华胥氏 ,举行九九重阳华人寻根祭祖仪式。当天还将举行寻根之旅旅游文化研讨会、华人万姓大礼堂、华人蜡像馆、华人书画碑林等文旅项目揭幕仪式、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寻根寻梦·最具影响力中华人物奖颁奖晚会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15afd607c6b1d1350e28dfa7074d669.jpg

109日,活动最后一天,将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球华人书画展及大型文艺晚会。

活动主办单位之一陕西旺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教育新天地栏目》总编导柴千里先生在论坛总结发言中强调:凝结历史,连接未来,华胥文化作为中华文化之根,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发展壮大的精神力量。今天,又诚挚的邀请大家参加九九重阳节全球华人寻根祭祖旅游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其根本意义是推广华胥文化、蓝田文化、陕西文化、中华文化,让我们群策群力,共同为全球华夏儿女架起探索追寻华胥文化的桥梁,奉献一场寻根问祖的文化盛宴。

bd0de3e0390a3b9096f6edb55c9ccb5.jpg

此次活动主办方将邀请来自社会各界的海内外优秀华夏儿女逾千人齐聚西安,遥思始祖懿德,追念始祖英灵,缅怀华夏始祖、追溯文化根脉、寻求情感认同。将通过四天的活动,为全球华人奉献一场文化盛宴,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打造华人世界最具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寻根文化品牌盛会。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