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橘子花开”—西安盛唐城固采风
日期:2018-04-30 21:06:18      字号: T | T

   

a26.jpg


    2018年4月27—28日,西安盛唐书画艺术研究院,应汉中城固县人民政府邀请,在院长李养正带领下,一行40位书画艺术家,走进城固橘乡,进行采风写生创作学习交流。

    城固橘园镇是我国北缘地区最大的优质柑橘生产基地,被国家命名为“中国柑橘之乡”。同时,还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旅游名镇,汉中市十大最美村镇,全国重点镇。

    27日,艺术家们首先参观了我国西汉时期著名的外交家、探险家、“丝绸之路”的开拓者张骞纪念馆;接着,大家来到湑水河,又参观了我国古代低坝拦河灌溉工程——“五门堰”。28日上午,艺术家们进入万亩橘园进行实地参观和写生创作。在有关领导陪同和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又参观了“升仙阁”、“魁星点斗”以及“文化长廊”等旅游风景区。下午,书画艺术家进行了现场书画笔会交流。著名书法家、诗人张广鑫老师现场吟诗作句书写了“待到秋高气爽时,一片橙黄满山金”。著名书法家蒋永明老师现场为张骞纪念馆题写了“天赐毓秀地,神佑凿空人”的诗联。著名画家曲江老师还现场创作了一幅“橘园果香”的国画作品。还有著名书法家赵东才、周国祚、张树海、姜文荣、谢文俭、梁西安、王振民、孙友睦、王昌林,以及著名画家刘鸿、董晓明、李战城、马淑爱、杨红梅、刘家乐、马米丹、陈汶、李伟、刘卫涛、王化莉、刘巍等,都现场进行了书写和绘画。整个书画作品被政府有关部门及景区收藏或作展示布置装潢之用。书画艺术家水平之高,人数之多。据介绍在“橘园”尚属首次。有关领导一再表示,金秋十月欢迎大家再次光临。

    活动期间,城固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领导亲自到现场。城固县副县长杨刚、县政府督导室主任何胜军、文旅局局长冯树伟、橘园镇书记陈晓斌、橘园镇镇长张建民以及企业家王晓刚先生分别到现场指导交流。


a01.jpg


a02.jpg


a03.jpg


a04.jpg


a05.jpg


a06.jpg


a07.jpg


a08.jpg


a09.jpg


a10.jpg


a11.jpg


a12.jpg


a13.jpg


a14.jpg


a16.jpg


a17.jpg


a18.jpg


a19.jpg


a20.jpg


a21.jpg


a22.jpg


a23.jpg


a24.jpg


a27.jpg


a28.jpg


a29.jpg


a30.jpg


a31.jpg


a32.jpg


a33.jpg


a34.jpg


a41.jpg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mmexport1515992450327.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