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聂志宽总经理荣获陕西省“新时代模范农工党员”光荣称号
日期:2019-11-04 15:01:44      字号: T | T

聂志宽总经理荣获陕西省“新时代模范农工党员”光荣称号

 

 

 6.jpg

 

       近日,在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表彰大会上,西安志宽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聂志宽被中国农工民主党陕西省委员会授予“新时代模范农工党员”光荣称号。

 

 1.jpg

   

      聂志宽总经理是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曾任未央区农工党支部副主委、未央区第十届政协委员,现任农工党陕西省委经济金融工作委员会委员,农工党西安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委员,未央区总商会副会长等职。多年来,他不忘初心,务实履责,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农工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2.jpg

 

 受邀参加陕西省庆祝建国70周年升国旗观礼活动

主要事迹:

 

 

 3.jpg

 

 

 

尽责履职

先后提出《对未央区民营企业保护和改善营商环境的建议》《关于在我区尽快实施垃圾分类的建议》《关于汉城内居民饮用水检测的建议》《关于汉长安城开发的建议》《关于中小企业生存保护的建议》《关于对食品行业企业社会责任培训的建议》《关于在西安市建立学生食育实践基地的建议》《关于对我区传统好食品开发规范保护、扶持推广的建议》《关于对职业投诉人严厉打击和纳入刑事犯罪的建议》等政协提案,其中多项提案作为集体提案,引发较大社会反响,有效推动社会问题解决。

被市技术监督局,区工商局、技术质量监督局、环保局,沣东新城国税局、地税局聘为行风监督员,为未央法院人民陪审员,既履行了民主监督的职责,同时也了解了各行各业的动态,更好的服务与参政履职。

 4.jpg

 

热心公益

聂志宽不光用良心做食品,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传播社会正能量,他研究诚信文化,传播诚信文化,用他的人生践行诚信做人之道。走进政府机构、大中专院校、社会团体讲课,宣传传统文化和企业经营之道,帮助有志青年、中小企业排忧解难,答疑解惑。被多家高校聘为教授,讲授《诚信决定未来》、《从中国传统文化谈诚信做人之道》、《浅谈企业的长寿基因》、《诚信、认真、奉献》、《用心对待每个人、用爱对待每一天》等课程。

 5.jpg

 

奉献爱心

聂志宽经常到敬老院、拥军院、残疾人收养院、留守儿童村慰问。2014年到2019年中秋节连续五年到未央区敬老院慰问1500名老人,给他们送去中秋月饼。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劳动节慰问未央区六村堡街办环卫工人;2015年、2016年他到西安市残联、未央区残联收养中心慰问,他还两次到华亚电子公司慰问残疾人工人;2017年到2019年他连续多次到蓝田县、鄠邑区访贫问苦。2017年至今,逢年过节都会到相家巷帮扶困难儿童,为她送去书包、衣物、食品和爱心款。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