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西安天歌干细胞健康管理中心落户曲江新区
日期:2018-11-13 20:19:00      字号: T | T

 

 

_D3A1660.jpg

    【文化新传媒讯】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积极推动全民健康和干细胞科研技术发展,做好大健康产业。由西藏鹰山科技有限公司和陕西省人民医院GMP实验室为依托成立西北首家干细胞科研健康工程产品开发、健康管理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健康体验中心。

 _D3A1536.jpg

      

 

 

_D3A1562.jpg

 1.png

 

 2018年11月13日上午,天歌干细胞健康管理中心开业典礼暨西北干细胞健康论坛在曲江金水湾小区南门举行,来自全省医学会专家、学者,省内部分大医院专家教授,原甘肃省警备司令部司令员王运祥,陕西人才战略发展研究中心执行理事长李成平,西安长祥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五政,海辰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远果,陕西锦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沛,西安天歌干细胞健康管理中心负责人和团队及各行各业企业界朋友近200人参与了活动。

6.png

陕西人才战略发展研究中心执行理事长李成平讲话

 

_D3A1551.jpg

西安曲江天歌干细胞健康管理中心董事长张沛致辞


        陕西省人民医院高教授和干细胞研发精英团队现场组织健康论坛,与会论坛专家就干细胞服务人类健康做了论述。

 
    据悉,干细胞是一类具有自我复制能力的多潜能细胞。在一定条件下,它可以分化成多种功能细胞。根据干细胞所处的发育阶段分为胚胎干细胞和成体干细胞。干细胞是一种未充分分化,尚不成熟的细胞,具有再生各种组织器官和人体的潜在功能,医学界称为"万用细胞"。中国的干细胞研究和应用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基础,早在20世纪60年代就开始了骨髓干细胞移植方面的研究,目前研究和应用得最多的是造血干细胞。1992年,中国内地第一个骨髓移植非亲属供者登记组在北京成立,“中华骨髓库”也正式接受捐赠。2002年,北京建立了脐带血干细胞库。关于胚胎干细胞的研究,中国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法律规定。 2009年,国家干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医学转化基地在上海成立,干细胞技术进入临床应用阶段。NIH(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关于胚胎干细胞研究的指导原则。

 _D3A1686.jpg


西安曲江新区天歌干细胞健康管理中心
地址:曲江新区曲江池南路855号曲江.金水湾南大门
电话:029-68885333
咨询:董经理13259431313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