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志宽食品五万余元糕点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日期:2020-02-01 18:53:40    作者:西安发布  字号: T | T



1.jpg

 

【文化新传媒讯】1月31日,西安志宽食品有限公司将10箱软香酥送到了西安交大一附院急诊科医护人员手中。这已是该公司连续第三天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食品了。


 2.jpg

据悉,1月29日起,该公司先后向未央区六村堡街道办、草滩街道办、张家堡街道办、徐家湾街道办、未央湖街道办、未央区卫健局、长安区王曲街道办等疫情防控一线单位捐赠爱心糕点200多箱,价值5.6万元。此外,公司负责人聂志宽还向未央区工商联捐款5000元,用于购买口罩等物资。

 3.jpg

记者辗转联系到公司负责人聂志宽,他的几句话让记者很受感动。聂志宽说:“我和公司都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深知国家大环境好了,咱企业才能好。现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候,咱只是做了咱该做的,也算是力所能及地为国家出力吧!”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