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迎双节,送慰问,鼓干劲
日期:2019-09-16 10:43:40      字号: T | T

迎双节,送慰问,鼓干劲

——莲湖区红庙坡街道总工会组织集中慰问活动

 

  【文化新传媒讯  杨华 西安报道】910日,中秋佳节将至,红庙坡街道协管、环卫和保洁员发扬“铁军”作风,为使辖区居民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依然奋战在一线。为慰问辖区一线职工的辛勤付出,红庙坡街道总工会组织辖区5家企业工会,购买月饼、劳保用品等慰问品600余份,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协管、环卫和保洁人员送上节日祝福!

 1.jpg

 活动开始前,街道总工会相关领导与西安安基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西安莲湖美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老城根、军供站及宏府集团辖区五家驻地企业领导,对协管、环卫、保洁员等一线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奋战在一线的职工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提高辖区市容环境,确保国卫复审工作顺利开展。

 2.jpg

 活动中,街道总工会与5家驻地企业代表给环卫工人和保洁员发放爱心慰问品600余份,嘱咐他们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的完成工作。并希望他们可以开开心心迎双节!

 3.jpg

  活动结束时,明堂公司副总经理胡国庆代表明堂公司全体保洁员对街道总工会和辖区企业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加大清扫保洁力度,以良好的市容风貌迎接国庆佳节,全力以赴的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4.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