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宁强县大安镇中心小学举行新生入学典礼
日期:2019-09-07 09:01:20      字号: T | T

宁强县大安镇中心小学举行新生入学典礼

 


1.jpg

【文化新传媒 汉中讯】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宁强县大安镇中心小学迎来了206名一年级新同学。为了能让他们尽快熟悉新的校园环境,尽快融入到小学的学校生活中,让他们的人生留下美好的印迹,学校特意为他们安排了一次入学式。

4.jpg

95日上午,对于学校和一年级学生来说是最特别的日子,在全体师生的共同见证下,一年级的小萌娃们在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下,主持人的邀请下,小礼仪的带领下,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有秩序地走过红地毯,穿越“启智门”,正式成为大安小学一名光荣学子,开启新的学习旅程。

在入学典礼上,学校负责人王建茂对一年级学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一年级新生能在老师的引领下做健康向上,喜欢阅读,热爱生活,懂得感恩,善于思考,勇于创造,快乐幸福的大小学员。

 2.jpg

入学仪式特别设置“击鼓鸣志”环节。一年级学生代表和校长王建茂一起敲响启蒙鼓,用击鼓鸣志的方式敲响了充满期待的新学期;主管教学副校长李晓云执毛笔,为一年级新生示范“人”字的书写方法,开启智慧之笔。并勉励孩子们把做人当做一生中最重要的事,读好书,写好字,做好人,同时,家长和教师要共同承担起教育责任,当好孩子的引路人。

 5.jpg

活动中,一年级的老师们为孩子们整理衣冠,寓意先正衣冠,后明事理。任课教师和学校领导给孩子们点朱砂,祝福孩子们从此眼明心明。孩子们三鞠躬拜谢恩师,一声声老师好,老师辛苦了,老师我爱你,将老师和孩子们紧紧联系在一起。新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成为一名小学生的喜悦,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教师代表发言,请家长和学校放心,一定会加倍努力,把教育孩子当做最重要的事业,培养他们成为优秀的学子。家长代表表示要为孩子树立榜样,做好表率,尊重老师,教好孩子。

3.jpg

最后,孩子们跟着老师紧握右拳,进行宣誓。王守军副校长给各班授予班牌,将接力棒交给了一年级班主任们。

此次生动活泼的入学仪式,旨在让一年级新生感受入学的乐趣和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隆重的仪式感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孩子们今后的学习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我们相信:大安小学全体师生和新教育一路同行,一定会享受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

(姜兴科陈玲)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