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韩国江原道教育厅代表团来西安小学交流访问
日期:2018-12-11 13:07:27      字号: T | T

\

【文化新传媒讯】2018年12月7日,韩国江原道教育厅代表团在韩国江原道教育厅教育局长金焌起带领下,韩国江原道教育厅学监管梁美玉、柳树小学校长李炳疋、束草女子高中学校校长金莲淑、江陵女子高中学校校长朴文宪、江陵女子高中学校教师李知妍等来西安小学考察访问。陕西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处长文通到校参加此次交流活动。西安小学副校长胡斗玲、副校长李义华、办公室副主任孙蔷薇等共同接待了远道而来的韩国客人。

\


 

\


\


\

访问团首先在西安小学学生文化大使(小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文化和部分部室,欣赏了小百灵合唱团和武术队孩子们的精彩表演。

 \

在西安小学四楼会议室,西安小学副校长胡斗玲首先向韩国友人转达了吴积军校长的诚挚问候,并介绍了学校“沐浴书香唐韵,健康快乐成长”的办学理念及教师队伍和教育教学情况。

 

韩国友人代表表示:非常赞赏西安小学先进的教学理念、优秀的师资队伍、活泼聪明的学生,愿意与西安小学进行进一步的友好交流。随后,双方互赠礼品,并且就建立伙伴关系达成了一致意见,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 

此次韩国江原道教育厅来访及双方伙伴关系的建立,将促进西安小学与韩国的文化交流和教育交流。西安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西安小学长期以来重视国际交流,对于培育具有国际视野的西小学子具有一定的战略意义。

 

\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770772892329438330 (1).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