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志宽食品总经理聂志宽在工会干部挂职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动员会上发言
日期:2018-12-10 21:06:22      字号: T | T


 1.jpg

   【文化新传媒讯】 2018127下午,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和市工商联联合召开选派百名工会干部挂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动员大会。

 2.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薛振虎,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来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杏娟,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军,市总工会副主席童帅等出席会议。全市100名挂职工会干部、100家挂职单位负责人和区县(开发区)组织部、统战部、总工会、工商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26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主持。公司总经理聂志宽在大会上代表挂职单位发言。

 3.jpg

聂总发言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行、各位朋友: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参加我市百名工会干部挂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动员大会,作为100个挂职企业之一的西安志宽食品有限公司,我代表公司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 

     改革开放40年来,非公有制经济得到了快速发展,取得了瞩目成就。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民营企业的重要性,让我们备受鼓舞。作为一家民营食品企业,公司成立26年来,坚持做民心产品、放心产品、良心产品,企业效益、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我们企业能够取得发展进步,就是因为我们善待员工,真正把员工当成自家人,员工也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家,依靠员工办企业得到了实践印证。在企业发展的征程中,员工的经济收益和主人翁地位,随之得到提升和加强。2008年,公司组建了工会。工会成立10年来,我们始终把工会工作当作加强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支持工会履行职责,在维护职工权益、丰富职工生活等方面广泛开展活动,工会为企业和员工架起了相互沟通的连心桥。实践使我们深刻地认识到,工会在企业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中发展中发挥了解压器润滑剂的重要作用,工会和工会工作成为推动企业发展不可缺少的力量。

      这次选派工会干部挂职,我们也有幸成为挂职单位,这充分体现了我市各级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这对企业认真履行党的要求、促进企业依法诚信经营、凝聚员工意志和提升企业工会工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非常欢迎挂职干部的到来。作为挂职接受单位之一,我代表西安志宽食品有限公司将全力配合挂职工会干部的工作,全力做好服务,积极为挂职干部履职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确保挂职工作要求在企业得到全面落实。谢谢大家!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770772892329438330 (1).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