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西安东关南街社区开展“党旗飘扬·乐和东关·感恩祖国”暨庆祝国庆69周年
日期:2018-09-29 18:22:01      字号: T | T

西安市碑林区东关南街街道东关社区开展党旗飘扬·乐和东关·感恩祖国暨庆祝建国69周年主题活动

 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承诺宣誓着。

 3.jpg

  928日下午,在我们伟大祖国即将迎来建国69周年华诞之际,东关社区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乐和东关·感恩祖国主题活动。

碑林区东关南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远淑、东关社区党支部书记郭江林、西安弘仁物业党支部书记高建中、东关南街街道友邻社区各党支部书记、西安会军民俗文化艺术团观察员康峻格以及社会组织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8.jpg

  由东关社区党支部党员代表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将现场人员的思绪带入一幕幕感人的历史画面,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鼓掌,来自西安会军民俗文化艺术天带来的军乐团演奏、歌伴舞、童声独唱、小合唱、葫芦丝、魔术等17个文艺节目令人倍感欣慰、备受鼓舞。最后,一首男声小合唱《我爱我的祖国》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9.jpg

  现场还准备了知识问答和抽奖环节,在活跃现场气氛的同时还巩固了党员们的党建知识。

 

  69年前的101日,在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开国大典,伟大领袖毛主席在神圣礼炮声中庄严地向全世界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从此,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10.jpg

我们热爱祖国,东关社区党支部开展此次主题活动,用优美的诗篇和动听的歌舞来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东关社区党支部书记郭江林如是说。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