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聂志宽先生为西安食品工程学校上开学第一课
日期:2018-09-17 16:10:53      字号: T | T

1.jpg


      2018
年9月14日下午,著名企业家、西安志宽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聂志宽先生,在西安食品工程学校中办教学楼三楼,为我校2018级高级技工班学生做了《诚信,认真,奉献》的讲座,分享了他的创业四十年,践行诚信做人、认真做事、乐于奉献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使学生懂得了在今后生活、学习、工作中如何自律、如何做人、如何做事。

2.jpg

      聂志宽,中学语文教师出身,24岁开始创业,现任西安志宽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多次被国家、省、市评为光彩之星。也被评为陕西省食品行业有突出贡献人物、西安市创业明星、西安市劳模,还担任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导师、陕西省企业互助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未央区政协委员、未央区工商联副主席。聂志宽多年坚持先做人后做饼的诚信精神。他还被聘为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行风监督员、未央区工商局行风监督员、未央区环保局行风监督员、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国税、地税行风监督员。历年来,受邀走进企业、政府、大学、社区做专题报告达百余次。

3.jpg

聂志宽演讲精彩语录:

诚信是个人的最大财富,失信是个人的最大破产,诚信经营就是生产力,就是竞争力。

——聂志宽

把爱心当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靠仁心得人心,用仁心对社会、对员工、对消费者,也就赢得了消费者的心。

——聂志宽

有德必有人,有人必有土、有土必有财,有财必有用

——聂志宽

要有吃亏精神,吃亏的人常在,吃亏的企业长存。

——聂志宽

我们干事业,就要向前冲,再孤独也得守住人品,再诱惑也要守住诚信,再困难也要守住坚强,再低谷也要守住自信,再落后也要守住勤奋,再浮躁也要守住认真,再贫穷也要学会奉献。

——聂志宽

让我们在人生道路上,坚守诚信,认真、奉献。用心对待每个人,用爱对待每一天。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770772892329438330 (1).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