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西安志宽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房顺婷荣获西安市“最美女性”荣誉称号
日期:2018-03-02 15:39:41      字号: T | T

  \

   文化新传媒讯【永武 报道】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8年3月1日,在西安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大会暨2018年西安十佳“最美女性”“最美家庭”揭晓仪式上,西安志宽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房顺婷荣获西安市“最美女性”荣誉称号。西安市最美女

 \

 

   房顺婷,中共党员,西安志宽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1990年从西安淀粉厂下岗。下岗后她就想女人一定要独立,追求自我,不能等不能靠,这就是她选择创业的初衷,这时她从陕西第一针织厂批发来裤头、袖头推着自行车带着孩子走村串户叫卖。销售有一定经验后,她把老家一台缝纫机拖到西安,从针织厂买回下角料,晚上做裤头、袖头、小孩衣服,白天再出卖。九一年她开了一个小饭馆卖油饼、油糕、凉皮、饺子。1992年创办西安志宽食品厂。她是学机械制造的,对食品加工一点不懂,她就向原未央宫食品工厂师傅学习,一人到广州烘焙学校去学习。她干食品行业已二十五年,她的企业能干这么多年是她重视产品质量和诚信经营,不忘回报社会,她的经营理念是“先做人,后做饼”,坚持“六个善待”,即善待员工、善待顾客、善待经销商、善待供应商、善待同行、善待自己。她的企业是陕西省十佳烘焙企业、陕西省著名商标、未央区文明单位、未央区食品放心企业、西安市中小企业示范服务平台、西安市创业孵化基地等。

\

  她创业成功后,不忘别人脱贫致富。二十五年来她不但先后安排了100多名下岗职工再就业,还帮助二十多名下岗职工走上了创业致富之路,铜川有一对下岗夫妇,想学做糕点技术,找到她学技术,她毫不犹豫给他教,并几次到铜川传授。她为全国各地150多人传授过糕点制作技术。近几年,她不断探索帮贫致富方法,扶贫先扶志、扶智,既授人之鱼,更授人以志、以智。先后为社会免费赠送《申五的店》、《赢在人生》、《孝道天下》、《未央故事》一万多本。

\

  遇到有困难的人她都帮助,特别是对家里遇到天灾人祸的她都要捐款、捐物。六村堡街办有一位妇女丈夫出了车祸,家里困难,她把这户人家当做她扶贫对象,经常到家里看望。对路上遇到有困难的人,她毫不犹豫地帮助。2016年12月的一天,天下着大雪,她到三桥工商银行办事,发现立交桥底下睡着一个人,她停下车,询问情况,当得知这个人两天没吃饭,她就把这个人扶上车,拉到一个泡馍馆,给这个人买了一碗泡馍,让吃饱后,又给了些钱,让其回家,几次在路上遇到摔倒、病倒的人,她都主动帮扶,并送其回家。她连续四年让女儿慰问未央区十个敬老院1300多名老人,慰问六村堡街办环卫工人,慰问留守儿童,参加狮子会当义工。今年中秋她公司同未央扶贫办到蓝田县、鄠邑区慰问300名贫困户。

\

   这几年她不断帮助贫困人致富,有人给她送来“厚德兴业”牌匾;敬老院给她送来“心系公益,情暖人间”“热心助老献真情,大爱无疆传美德”;国家工商局授予“全国光彩之星”;未央民政局授予“扶贫帮困楷模、爱心大使”;未央区政府授予:创业创新明星,支持工会工作优秀企业家;西安市未央区残联给授予“全国助残日”爱心大使。

 \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1516603840928320.jpg


1516604181631629.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