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春节温暖回家路Z44/43列车给你温暖的家
日期:2018-02-11 21:26:49    作者:永武 敏婷  字号: T | T


 2014_03_02_16_46_05_3.jpg

文化新传媒讯 (永武 敏婷 报道)春节前夕,2018281927分,由西安开往北京西的Z44次列车驶出西安站。在12号车的乘客王先生因闹肚子,迫不及待要上厕所,他发现入厕环境和以前大有改观,难闻的气味没有了,也没有满地的尿渍,厕所内窗干净明亮,散发着淡淡清新的味道,仿佛回到家的感觉……

593695672784052641.jpg

  这得益于今年春运,西安客运段北京一队,为了进一步加强旅客列车厕所管理,强化厕所卫生环境整治,提高铁路客运基本服务水平。继续开展的“厕所革命”温暖回家路。这是一项民生难点,也体现了文明进步的尺度。习近平总书记去年曾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短板。旅客列车厕所卫生环境是铁路旅客运输服务中最基本的要素,也是客运服务质量、管理水平、文明程度的集中体现,更是衡量铁路客运基本服务水平的标志。春运期间,Z44坚持硬件建设和管理提升并进,将“厕所革命”一抓到底。职工利用夜间大区间运行和库停时间对列车上的厕所展开了清洁攻坚,满足乘客美好温暖出行的需求,厕所革命让旅客乘车清爽无忧。见微知著,一滴水中见太阳。良好的服务,不仅取决于对旅客的微笑、良好的后勤保障,一些不起眼的细节,往往更能让旅客感到温暖贴心周到,好比如这厕所卫生。

466530172112839245.jpg

“撸起袖子加油干!”每一滴汗水,倘使能换来旅客满意的眼神,也是值得和令人欣慰的。西安客运段北京一队第二包乘组的Z44列车长许宁带领全体乘务人员,坚持事无巨细,以小见大严格的要求,从细节处做起,从狠抓厕所卫生做起,努力让每名旅客享受到温暖如家的感觉。

451948774783829068.jpg

厕所卫生,看似小事其实不小。"厕所革命"是我们刚刚踏上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持之以恒贵在坚持不懈,是对我们的要求和自我期许。厕所卫生的重要性无需多言,再好的硬件再暖的微笑,如若厕所的卫生脏乱差,也会让我们的服务质量大打折扣,这也就是木桶理论当中的短板效应…….”副车长李茹说出了他们的心声.

876738684557774379.jpg

随着铁路事业的高速发展,旅客们的要求也是水涨船高,整洁的厕所环境更能让旅客产生宾至如归的感觉。小小的细节,更能体现出乘务员服务的水平。

服务理念与时俱进,细微之处真抓实干,狠抓厕所卫生掀起全车队动员全员参与的"厕所革命"的小高潮。

323663047208009865.jpg

从八百里秦川,到祖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他们用真诚的服务、辛勤的汗水让每一位踏上Z44这趟列车的旅客,实实在在的感受到温暖回家路全体乘务人员辛勤的付出。旅客王先生的赞,满车厢的微笑就是对全体乘务人员最好的鼓励;温暖回家路,列车外白雪皑皑 Z 44/43次列车里温暖如春回到家的感觉……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1516603840928320.jpg

1516604181631629.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