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青年路街道商会今天在西安成立
日期:2017-11-14 10:06:19      字号: T | T

             政府为企业服务 青年路街办走出新思路

          青 年 路 街 道 商 会 在 西 安 成 立

12.jpg

为了优化市场环境,弘扬企业精神,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经营服务。“青年路街道商会”暨“民营经济倍增计划之莲湖行动发展论坛”,11月10日 在西安举行。

6.jpg


“诚实,守信”是企业发展的的生命力,企业只要坚守诚信原则,弘扬诚信精神,塑造诚信守信的企业品牌,企业才能做大,做强,做实,做精。用青年路街道办主任孙俊峰的话来说,我们街道办愿意为我们辖区2,41平方公里,7万人,驻地150多个单位和民营企业,12个社区居委会,做好服务,当好“店小二”,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做得大。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企业一心一意谋发展。

15.jpg

202238291528710563.jpg


9.jpg

8.jpg

莲湖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郝生旺同志、区工商联主席袁瑞生同志,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蒋卫清同志,区商务局局长刘刚同志等领导和驻地企业家140多位代表参加了商会成立大会,还邀请中国企业文化研究院秘书长金奉强,西安理工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所长刘泽双,西北大学管理硕士屈英苗等领导专家为民营经济发展论坛注入强劲的发展动力,献言,献策。

7.jpg


253155798148024384.jpg

这次邀请专家将成为在坐企业家,青年路街道商会的智囊,高参。

并选出了李維(陕西飞鹿商务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为第一届商会会长。

14.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