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饭店餐饮杰出青年投票结束 活动进入终评
日期:2017-06-21 14:43:08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字号: T | T

微信图片_20170621144156.jpg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   历时近2个月的中国秦商经济影响力”陕西饭店与餐饮行业十大青年经济贡献人物”、“十大青年双创新锐人物”和“十大巾帼领袖人物”推选活动公众投票结束,目前正组织专家评审,最终结果出来后将通过媒体发布并举办颁奖活动。

  

  近年来,我省饭店与餐饮行业进入新常态。各方努力,尤其是饭店与餐饮从业者的进取和创新,使得行业不断发展。为充分展示陕西饭店与餐饮行业在经济建设中所取得的成就,推树一批创业创新、奋发有为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典型,提升正能量,推动陕西饭店与餐饮行业的快速发展,陕西省饭店协会、陕西旅游饭店协会、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联合推出“中国秦商经济影响力”饭店与餐饮行业杰出青年风云榜推选活动。

  

  活动广受关注,截至6月3日,超过一千人咨询、数百人提交申报材料。经过初选,94位青年代表成为“十大青年经济贡献人物”、“十大青年双创新锐人物”和“十大巾帼领袖人物”候选人。他们都为企业和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6月7日—6月16日,接受公众投票,充分发挥大众力量,最大限度地体现公众的意见,广泛宣传企业及其杰出青年。  目前正组织专家评审,随后将评估、汇总。

  

  6月下旬将举行颁奖。三个协会联合颁发奖杯及证书。相关媒体将对获奖者进行全面的宣传报道,让更多的餐饮人向这些先进典型学习。

  

  活动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颁奖活动时间、地点建共通过媒体及短信和电话通知到获奖者。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