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康县政务服务中心】“这里有暖心的母婴室”,宝妈们的福音
日期:2024-03-23 14:52:41      字号: T | T

【甘肃省康县讯】在康县政务服务中心母婴室,20平方米的房间里放置了柔软安全的婴儿床、舒适的椅子、饮水机、冰箱、儿童玩具等。“小小的母婴室,带给我们的却是大大的尊重和暖暖的关爱。”刘女士对康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置温馨的母婴室不断点赞!

近日,刘女士抱着小孩到康县政务服务中心社保窗口办理业务,办事期间孩子哭闹不止,工作人员经询问后,刘女士告知可能是孩子肚子饿了,并且需要换尿不湿,中心导办人员引导刘女士到母婴室进行哺乳,在干净的小床上给孩子更换了尿不湿,还有小玩具哄孩子。

1_副本_副本.jpg

“这里有暖心的母婴室,解决了我们带孩子来办理业务的不便,简直是宝妈们的福音”,刘女士对母婴室称赞不已。

设立母婴室,体现的不仅是对妇女、儿童的尊重和关爱,更是康县政务服务中心更好服务的体现。下一步,康县政务服务中心将从细节出发,以更贴心的态度服务好企业群众,倾力打造集“标准化、便捷化、人性化”于一体的温馨服务大厅,助推建设美丽康县。

(稿件来源:康县融媒体中心供)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