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归去来兮”世南庚子作品展在古城西安启幕
日期:2020-10-07 16:42:14      字号: T | T


d145e0675663f769c9d124021c9a705.jpg


      【文化新传媒讯:永武西安报道】 秋风生渭水,落叶满长安,10月6日,“归去来兮”世南庚子作品展在古城西安启幕。丹桂飘香,大家云集,长安画派重要传承人、中国大写意画创作重要代表画家李世南先生的《忆我陕北》《望我秦岭》等7系列90余副作品精彩亮相。为期一年的该展,将为中国传统文化和观众,奉献上李世南先生一次较高水平的笔墨韵律艺术盛宴。

_D3A4542.jpg 

  生于1940年,师从何海霞,石鲁。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国家画院特聘研究员,陕西国画院名誉院长。当代大写意人物画最具代表性的画家。

_D3A4396.jpg 

  工作人员介绍说,格外不同的庚子年,为李世南老师带来了新的创作灵感。一副副作品都渗透着李世南老师悲悯又达观的精神品质。“归去来兮”世南庚子作品展的《忆我陕北》《丝路之语》《望我秦岭》《古往今来》《行者》《人花无相》《庚子寄语》等系列作品,在创新中传承,然后独创。特别是在新冠疫情肆虐期间,以笔写心,寄语《庚子寄语》,抒发《盼春归》的迫切心情,无不凝结着李世南老师对美好明天的祝福与向往!

_D3A4492.jpg

  国家繁荣昌盛,艺术源远流长。据悉,本次李世南艺术研究中心成立以来的首次展览,除了是一次笔墨韵律的艺术展览,更是给伟大祖国成立71周年的献礼。

_D3A4364.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