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陕西省美术家协会2021年工作会议今召开
日期:2021-01-15 16:11:35      字号: T | T

7.jpg

   陕西省美术家协会2021年工作会议于2021年1月15日上午在陕西美术馆召开。

       省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贺晋东、省文联组联部副主任郝哲、省美协主席团成员,省美协各艺委会、行业美协、省直各美术单位负责人,省美协各部室人员及2020年度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先进个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美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吕峻涛主持。

 

4.jpg

省美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吕峻涛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按照会议议程,省美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吕峻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席团成员分别就2020年履职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省美协主席郭线庐作了题为《展现陕西风采 弘扬中国精神 筑就美术高峰》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回顾了2020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

 

1.jpg

省美协主席郭线庐作工作报告

 

   郭线庐主席向全省美术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新时代下,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省文联的领导下,真抓实干,在展现陕西特色、塑造陕西形象、彰显陕西风采,弘扬中国精神,展示中国力量,推动陕西美术由“高原”向“高峰”迈进。

 

5.jpg

省美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奇伟宣读表彰决定

 

   由省美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奇伟宣读表彰决定:西安美术学院、西安中国画院、安康市美术家协会、陕西省美协水彩艺委会、陕西省美协少儿艺委会被授予全省美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史涛、王犇、章长青、刘昆、杨霜林被评为全省美术工作先进个人。由省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贺晋东和省美协主席郭线庐为受表彰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6.jpg


全省美术工作先进集体领奖代表

 

8.jpg

全省美术工作先进个人领奖代表

 

 

   省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贺晋东在讲话中肯定了省美协2020年的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秉持文化人的精神操守,以精品回报社会,引领社会风尚;三、遵循艺术创作规律,注重人文情怀,营造文艺创作生活和谐环境。

 3.jpg


省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贺晋东讲话

 

   最后,省美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吕峻涛作总结讲话,讲话中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出精品力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省美协将举办“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及全国巡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二、凝心聚力,扎根人民,扎扎实实做好创作。三、以创作为中心,加强美术人才培养。四、发挥行业主导作用,提升协会服务水平。望陕西美术家们把全部身心凝聚到求真务实、创作实干和推出精品力作上来,努力攀登新时代的美术高峰,不断谱写陕西美术事业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