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隆重召开解安宁当选主席
日期:2021-01-10 15:29:39      字号: T | T

9.jpg

 

【文化新传媒讯: 永武 西安报道】 2021年1月9日上午10:00,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F100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本次会议严格按照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民政厅主管部门的要求,以及严格落实陕西省防疫工作,减少此次会议的参会人员,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会议,参会人员全佩戴口罩并隔位就坐。

1.jpg

原陕西历史博物馆党委书记、馆长 强跃,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刘奇伟,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陕西省文联组联部主任 王行舟,文化艺术报社社长 刘龙,以及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2.jpg

会议听取了王全忠秘书长代表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将2014年以来所举办的展览、写生、讲座以及组织建设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着重回顾了所举办的几项大型展览:迎七一中国梦·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名家邀请展;“大美陕西·长安精神”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成立十周年优秀作品展;海峡两岸绘画交流展;第二届陕西省山水画论坛暨陕西省山水画论坛提名展;江浙沪陕——2017中国画学术交流展(西安站);江浙沪陕——2018中国画学术交流展(杭州站);陕西省山水画作品邀请展;“大岳放歌”——2020年中国山水画创作展等。在过去的几年里,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团结带领广大美术工作者,极大的提高了本协会的社会影响力,也进一步促进了陕西省山水画事业的发展。

3.jpg

在大会上通过了第三届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章程,并通过会员代表的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第三届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理事会成员,以及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解安宁同志连任当选为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主席,王全忠、石  英、李云集、宋亚平、王保安、王家民、段渊古、季秀伟、崔伟刚、肖  军、张平正、刘长江、程言永、王肖峰、李兴吾为副主席,秘书长由王全忠同志兼任。

4.jpg

随后,与会嘉宾发表了致辞,向解安宁连任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主席表示祝贺。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作为学术团体,要不断促进学术的交流、学术的研究、学术水准的高度。换届是事业发展的新起点、新征程。在工作中加强学术性,鼓励新的学术推广,举办具有鲜明学术主题的专业展览,要体现研究会自身的学术价值,扩大业内的学术影响力和社会认知度。对新一届研究会的新担当、新责任、新作为充满期待。

5.jpg

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分会代表做了分会工作总结,将分会在上一届中所开展过的活动在大会中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在新一届领导机构的带领下,扎实推进工作,挖掘各地人才,培育新人,提高美术工作者的学术水准,创作出有担当、有品格、有温度的美术作品,为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6.jpg

会议最后,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主席解安宁教授做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第二届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组织机构的工作及广大会员的付出,为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解主席对未来发展进行了规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谋划今后五年的工作重点,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以学术为本,有力发挥专家智库作用,在纷繁的文艺思潮中清醒分析现状问题和发展态势,不断创造陕西山水画事业的当代繁荣。

通过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组织机构成员分别如下

  问:钟明善  王西京      阮荣春  陈绶祥  杨大名

吕俊涛  胡明军  蔡嘉励      冯民生    

蔺宝钢  詹秦川      刘奇伟  王建树  朱尽晖

                   
名誉主席:崔振宽  赵振川    
  席:解安宁
副主席:王全忠      李云集  王保安  宋亚平  王家民

段渊古  季秀伟  崔伟刚      张平正  刘长江    

  程言永  王肖峰  李兴吾
秘书长:王全忠(兼)

副秘书长:杨晓刚  张春新  毋小伟  袁成业
学术委员会主任:张  
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白林坡  刘天琪  吴向峰  国稳社

何俊锋  郑伟斌 
组联部主任:杨晓刚
办公室主任:杨礼让

 770772892329438330 (1).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