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老皮涂画”迎新春小品展在西安举办
日期:2020-12-27 08:57:53      字号: T | T

老皮涂画迎新春小品展在西安举办

 a4ae8106454e87458c2df9654229f19.jpg

     【文化新传媒讯 西安报道】  20201226日画家 涅雨 (纪力) 的迎新春小品展《老皮涂画》于乐像艺术空间顺利开幕。此次画展集合了纪力先生40多幅水墨小品,其中题材涉及题材广泛有花鸟,人物,山水……

 0d00abfce8421bbe7d7618439030fe4.jpg

画家纪力,多年从事绘画创作,人特别低调,画风张扬洒脱,做过企业,干过装饰,都和他的绘画创作息息相关。陕西美术家协会会员,陕西书法家协会会员,陕西国画院花鸟画院画家,1992年入选陕西长安当代名家书画展,长安当代中青年名家书画展,1991年入选全国侨联书画展,1994年皮影设计获全国最佳美术奖,全国最佳造型奖。多次入选省市美展并获奖。

6.jpg


2.jpg

1.jpg

    纪力先生说,此次展览更像是“对内展”,初衷是总结自己前一段时间艺术探索上有趣的小灵感。之后将开启新的篇章,探索更加类型化,更加个人化的艺术表达。现在已经有了方向和内容,剩下的是埋头画画。

5.jpg

    此次展览省去了繁文缛节,侧重点更在于绘画本身。画展的灯光精心设计,画作的内容深厚且有层次,让观者能静心专注的融入画作其中。

画家纪力在前言中说观者或有某种触动,或生一丝感染,涂鸦者即内心欣然矣!”,而画展现场此种欣然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不得不佩服一个耻于谈艺术,觉得艺术名头太大“老汉”!

 654bf80b78e25fca2869f0472cd1b1d.jpg

3.jpg

4.jpg



微信图片_20200726121529.jpg

1.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