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慧风淳艺——刘惠纯油画展暨中新法艺术家友情参展
日期:2018-06-09 21:49:18      字号: T | T

 

20180609_104031.jpg


   【文化新传媒网讯】2018年6月9日上午,“慧风淳艺——刘惠纯油画展暨中新法艺术家友情参展”在力邦艺术港开幕。
    刘惠纯并非艺术专业的科班出身,而是半道改行。2010年,她就职于一家食品公司。一次,公司邀请了法国10位画家来西安写生,她负责全程接待。艺术家们对艺术的痴迷深深影响了她。从此她的心里已埋下了要认真学习绘画的梦,拿起画笔,一发不可收拾。她身边的朋友都觉得不可思议——挣钱挣地好好的干嘛要改行去画画?刘惠纯的回答是:“我想挑战一下自己,去做我喜欢的事情。”
    2013年初刘惠纯陪同女儿到奥克兰读书,跟随比琳达(Belinda Wilson)学习油画,一学就是四年。 2016年和2017年,奥克兰Kohia Terrace 艺术展,刘惠纯的作品连续两年被选展览,其参展作品均被收藏。她的热情和坚持证明了命运会眷顾有勇气“推到重来”的人。2017年,刘惠纯在西安美院油画系学习,在杨小阳、柯建军等老师指导下,绘画技巧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DSC07512.JPG

原西安市副市长、陕西省商务厅厅长,现任西北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中心执行理事长李雪梅致辞


DSC07514.JPG

中国国家画院油画院副院长、西安美术学院教授郭北平先生致辞


    开幕式上,到场嘉宾对刘惠纯对坚持梦想的力量所感动,对她画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西安美院学院教授郭北平说,刘惠纯的作品让他联想到明代公安派代表人物袁宏道,她的作品不饰技巧,简单纯粹,真情流露,散发着独特的艺术灵感和直指人心的力量。力邦文化产业集团总裁、艺空联盟CEO李喜喜对刘惠纯画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艺空联盟就是为像刘惠纯这样坚持艺术梦想的艺术家搭建的艺术平台,希望更多的艺术家加入艺空联盟。


刘惠纯好友黄梅、Arthur致辞


西安美术学院油画系外光写生教研室主任杨小阳致辞


DSC07524.JPG

力邦文化产业集团总裁、艺空联盟CEO李喜喜致辞


DSC07550.JPG

刘惠纯致答谢词


    画展除还邀请了刘惠纯在学习油画的旅程中所遇到的中国、法国和新西兰的一些艺术家朋友前来参展,所以画展更是一次中西艺术的交流。
    本次展览为期5天,截止6月12日。欢迎大家前来力邦艺术港现场参观。


展览现场

20180609_104723.jpg


20180609_105255.jpg


DSC07501.JPG


20180609_105952.jpg


DSC07495.JPG


部分展出作品(作者:刘惠纯)

20180609_093758.jpg


20180609_093433.jpg








中新法艺术家友情参展(部分参展作品)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mmexport1515992436700.jpg

mmexport1515992450327.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