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千古丝路 现代辉光-----陕西省现代刻字艺术展开幕
日期:2018-09-14 21:20:20      字号: T | T


11.jpg



      【文化新传媒讯】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陕西省现代刻字艺术展今天(9月10日)在西安市力邦艺术港正式开幕。开幕仪式由陕西省文化厅艺术处覃彬处长主持,陕西省现代刻字研究会会长崔宝堂先生介绍展览筹备情况,中共陕西省委原秘书长、陕西省现代刻字研究会名誉会长王改民先生致致词,陕西省文化厅李全虎副厅长发表讲话并宣布展览开幕。

01.jpg

 中共陕西省委原秘书长、陕西省现代刻字研究会名誉会长王改民先生致开幕词


      现代刻字《千古丝路 现代辉光》主题展览作为新的艺术形式,参加到此次邀请展之中,丰富了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今日丝绸之路国际美术邀请展的内容,增添了新的色彩。




04.jpg


陕西省文化厅李全虎副厅长发表讲话并宣布展览开幕。

 


      现代刻字《千古丝路,现代辉光》展览紧紧围绕丝绸之路主题,设计了“中华文明之光”、“长安文化之魂”、“丝路友谊之旅”、“亚欧经贸之桥”四个板块,并拟定了创作内容。

15.jpg


      为确保展览作品质量,陕西省现代刻字研究会组织艺术骨干深入基层辅导作品创作;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刻字研究会、陕西省书法家协会、陕西省现代刻字研究会相关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各市经过初步筛选推荐的223幅刻字作品进行了公开、公平、公正的进行了初评、复评和终评;同时邀请相关新闻单位实施现场媒体监督,最终评出入展作品80幅,入选作品19幅。


17.jpg

这种新颖的艺术形式,加之围绕宣传丝绸之路精神,弘扬中华文明精髓,坚守长安文化根基的主题思想,就使这个展览的思想性、艺术性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实现了展览的初衷。

14.jpg

现场采访陕西省现代刻字研究会名誉会长王改民


13.jpg


现场采访陕西省现代刻字研究会会长崔宝堂先生

19.jpg


       陕西省文化厅李全虎副厅长在讲话中,希望陕西的艺术家们,不懈努力,多出成果,讴歌时代,服务人民,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深度、有历史厚度、有文化高度,符合艺术规律、紧贴时代要求、深受社会欢迎的精品力作,不负自己初心,不负历史重托,不负人民期望,为推动陕西现代刻字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770772892329438330 (1).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