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清凉一夏丨华用“秦风翰韵”——成扇书画作品邀请展在卓信艺术空间盛大开幕
日期:2018-07-23 18:04:09      字号: T | T

 1.jpg

 

      【文化新传媒讯】  7月21日下午,由陕西省山东商会、陕西省福建商会、陕西省广西商会、陕西省安徽商会、陕西省新疆商会、陕西省湖南商会等六家商会联合主办。陕西卓信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中山市华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省茶文化研究会等12家单位联合承办的华用“秦风翰韵”——成扇书画作品邀请展在卓信艺术空间(巨瀚广场一楼)成功开幕。

2.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商会代表有:陕西省广西商会监事长冼柏强、陕西省闽商商会秘书长蒋 宁、陕西省山东商会 秘书长李建春、陕西省福建商会秘书长苏新松、陕西省新疆商会秘书长李宏军、陕西省安徽商会秘书长黄德明、陕西省湖南商会副会长熊俊兵及商会代表20余人,以及近百位书画名家、收藏家参加了开幕仪式,陕西省闽商商会秘书长蒋宁主持本次活动。

3.jpg

中国国家画院油画院副院长郭北平致辞


4.jpg

 西安美术家协会主席杨霜林致辞

 

5.jpg

陕西省美协顾问蔡嘉励致辞


6.jpg

 长安书画院院长史永哲致辞


7.jpg

 陕西国画院山水画院执行院长季秀伟致辞


8.jpg

 

陕西省闽商商会秘书长蒋宁主持本次活动


   扇 ,汉唐已有,大兴于明清 。不管是从“积羽成扇”的成语、还是东晋王羲之为老妇人画扇的故事,都能窥得扇之渊源流长。明清广为文人墨客所喜好 ,扇子在文人士大夫阶级使用更加频繁。扇子不仅是用以生风凉的工具,也不仅是一种艺术品,它同时也成为一种身份地位和趣味的象征,成为他们社会角色的道具。以致把玩者无清品闲赏之感。故,手执一扇,打开收拢,或佩挂在身,或藏于袖中,都具有人格表露、情绪交流的意义。


9.jpg

卓信文投董事长熊伟致辞

10.jpg

 

陕西省福建商会秘书长苏新松致辞

 


11.jpg

中山市华用环境科技董事长杨勇致辞


12.jpg

 

西安中国扇文化研究会会长金焰致辞

 

 

 

      参展扇面画中有诗,诗中有画,各放异彩,相映成趣,山水,人物,花鸟各现生趣,水墨淡彩,青绿,或工或写,跃然纸绢竹木之间。题材亦丰富多彩,楼台亭阁,神话传说,宗教民俗,孩童拾贝,隐士探幽......。无不显示艺术家们点石成翠的精心经营,小小方寸之间表现出意蕴深远的诗画美境。同时也给大家一个较为直观了解中国传统成扇书画的机会。以文人折扇为媒,以清风雅韵为神,带观众一起感受艺术的清凉魅力。

        据悉本次展览从7月21日至8月22日展期一个月,共展出120余位书画家的五百余幅成扇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

 

【参展艺术家名单】

罗国士、吴三大、崔振宽、钟明善、江文湛、王尊农、方鄂秦 、赵振川、郭全忠、张之光、郭北平、任法融、史永哲、蔡嘉励、杨霜林、罗良碧、何虎林、郑玉林、谢辉、季秀伟、赵纯厚、郑成文、胡兆瑞、张让林、刘星、康平、宋孟秋、解安宁、董明江、宋宏伟、曹仲生、原野、穆亚威、刘长江、杨兵、白霜亮、冯晓伟、程东富、史伟、赵雪伟、高谦、刘忠、何炜、杨晓刚、杨志伟、魏中兴、邢中桂、王江、王春良、王疆沣、张宇鼎、钟镝、稀峰、张春新、赵云雁、耿齐、雷虎、骆浩、韩勃正、武斌、田江、思秦、张修安、秦毅、王大磊、蒲海红、窦绪涛、陈福兴、张雷、杨礼让、吴文斌、刘晓强、杨勇、刘刚、刘哲 、杨晓春、刘英、程冠潮、王睿、黄高辉、杨学红、刘江峰、康庄、杨楷、邢国庆、王海明、黄志国、孙峥、吕永珺、罗有明、王兴昌、严都岿、陈杨 、孙忠、 何剑波、刘平、陈长星、韩建华、许飞、陈平安、常林 薛涛、李新建、张浩、胡若虚、车驰骋、吴少兵、王庐鸣、 周世闻、冯文江、陈鹏涛 、舒强、王宁霞、万馨心。

 

14.jpg


15.jpg



17.jpg


18.jpg


21.jpg


22.jpg


23.jpg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