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西安小学 武汉市黄陂区实验小学云端连线庆“六一”
日期:2020-05-31 10:05:20      字号: T | T

$BD_Z_Z11Y`8F4MJIGR1$X1.png

2020529日,陕西省西安小学和武汉黄陂区实验小学开展云端连线庆祝2020“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厅长赵昶葆,西安市教育局局长姜建春,西安市莲湖区区长王永杰,西安市莲湖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茜等领导到西安小学慰问西安小学和武汉黄陂区实验小学少年儿童。在武汉黄陂区实验小学现场有黄陂区教育局副局长陈健,黄陂区实验小学的校领导。两校师生及家长近4000名学生云端连线,共庆2020“六一”儿童节。

本次云端连线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云游校园、云谈理想、云端舞台和云端致辞。

(Y@$(S54G`J[NE$L681R76N.png


云游校园

两校通过云端连线互游校园,深入了解两校的风貌、文化、面积、设施、办学理念。随后,观看了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厅长赵昶葆为学生们戴上了红领巾,并赠送了图书,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茁壮成长,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WHY)VMTWM@[WI5Q6ANZ7$I5.png


QC{LY{9`6_SW[O})5[K3_2Q.png


YJ]MSQ3QVMW0{%31G@U`DIG.png

云端舞台

瞧,西安小学的操场上进行的是西小特色体育快闪——“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篮球社团、足球社团、啦啦操社团和武术队,五楼平台呈现的乒乓球社团,共同传递出“运动、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展示出西小学子自信自强的风采,永不认输的决心与顽强的追求,以及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

 BJ)J1K1)M~F3A}VEQVZD(N7.png


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西安小学管乐团演奏《我和我的祖国》和《Handclap》,合唱团演唱了《你笑起来真好看》,与武汉市黄陂区实验小学的学生们云端同唱一首歌《少年 少年 祖国的春天》,戏剧社团原创儿童剧表演《石榴宝宝变身记》和经典的戏剧表演《卖水》。两校师生在云端欣赏艺术,陶冶情操。

H1]2P7N{~OSLWBN~1ODX920.png


MHQ1[O1ZLX@[23A$EIZ)A%J.png


云谈理想

通过云端,陕西省西安小学和武汉黄陂区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在线共享了节日祝福,武汉黄陂区实验小学五一班学生翁仪来与陕西省西安小学四年级一班侯雨彤云谈理想,两校情意长,云端一线牵,两校同学们通过云端互谈感想,汲取榜样力量,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VK]C5{6{P02Z}7(57V3)E2.png

OMGTB561]B2TP5G7BFIET]F.png

U(`2{KKWH{5C{03X@(V6$DT.png



云端致辞

西安市莲湖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茜,武汉黄陂区教育局副局长陈健,陕西省西安小学副校长李义华,武汉黄陂区实验小学副校长肖娜分别为本次活动进行了致辞。在美好的祝福中,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领导为两校师生带来了图书,这些图书将和现场同学们书写的字画将一起快递给武汉黄陂区实验小学的同学们。2020,西安—武汉信笺不辍,真情永传,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祝福伟大的祖国,祝福英雄的武汉,祝福可爱的孩子们六一快乐!

NSK1[)23HH4RV014V73Q1SG.png

~99SA%T]CVPPYD1UCDM9SUT.png


9ADR)CTA~IG55G({NW3D{PK.png


领导关怀




疫情期间,陕西省西安小学组织500多名学生与武汉黄陂实验小学学生进行了“手牵手,心连心,共抗疫情”互通书信活动,孩子们用真诚的语言相互鼓励,为战胜疫情树立了信心。2020年六一儿童节,由于疫情原因,武汉黄陂实验小学还不能复学,两校再次手牵手,通过云端连线形式,云游校园,增加感情;云谈感想,汲取力量;云端舞台,相互学习;云端致辞,同祝美好;再次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为两地学子互建友谊构筑起桥梁,见证疫情下,新时代少先队员的爱国情怀以及两地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