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宁强县大安镇因地制宜发展生态养殖
日期:2020-03-24 19:01:26    作者:姜兴科  字号: T | T

宁强县大安镇因地制宜发展生态养殖

 

汉中市宁强县大安镇华严寺村八组贫困户杨正富,利用后林原生态资源,发展养牛场养殖放养小黄牛,减贫带贫,取得了良好的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

1.png

大安镇华严寺村八组,位于秦岭南麓腹地,海拔1400米至1700米,地属边远,脱贫攻坚战打响之后,主导产业一直是一个弱项。2014年施行精准脱贫政策之后,本村80后青年杨正富,通过考察,因地制宜,开始发展生态养殖,建立了正富生态农业合作社

2~1.jpg

在这里,牛儿们吃的是绿色无污染青草,喝的是泉水,呼吸的是新鲜空气,五年来累计出栏商品牛300余头,目前存栏38头,减贫带贫20户,户增收3000元。

他还计划建立生态农场,养殖杂交野猪,种植牧草,种植反季节蔬菜,目前,项目正在启动中。(姜兴科)

 3.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