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李昆国画‘关中断代史’全国巡展首展在咸阳盛大启幕
日期:2019-08-19 17:08:48      字号: T | T

李昆国画‘关中断代史’全国巡展首展在咸阳盛大启幕


5D3A1691.jpg 

【文化新传媒讯  永武 咸阳报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歌颂建国七十周年丰硕成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由清渭楼美术博物馆、陕西关中画院主办,西安大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李昆国画‘关中断代史’全国巡展清渭楼首展”,于818日在清渭楼美术博物馆开幕。李昆国画‘关中断代史’全国巡展首展在清渭楼美术博物馆盛大启幕!!

5D3A1654.jpg

咸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相俊,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郭群星,清渭楼美术博物馆馆长郭峰,陕西关中画院院长李昆,陕西著名山水画家 、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骊山创作中心主任、西安中国画院副院长王建树,国家一级美术师、著名国画家张杲,咸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成中艾,咸阳中国画院院长王小舟,清渭楼美术博物馆常务副馆长王丽,西安大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名誉馆长李杰民,陕西省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会长郭建兰,陕西省秦歌研究会会长十三狼,陕西省江苏商会会长宋玉庆,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郭涛,咸阳诗书画院院长王晓林,赵季平基金会秘书长刘志勇、陕西大视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盛才等领导及艺术家出席了开幕式。李昆国画‘关中断代史’全国巡展首展在清渭楼美术博物馆盛大启幕!!

 5D3A1690~1.jpg

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郭群星宣布画展开幕

 5D3A1684.jpg

陕西关中画院院长李昆在开幕式上致辞

 5D3A1670.jpg

西安大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琨介绍画展筹备情况

 5D3A1686.jpg

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名誉馆长李杰民在开幕式上讲话

 5D3A1689.jpg

西安中国画院副院长王建树在开幕式上讲话

 

本次画展将展出李昆先生近两年来创作的精品画作两百余幅,展出的书画作品涵盖“关中百怪风情、关中小吃百乐、关中农耕百福、关中童年百戏、关中传统百行图、关中四季图”等主题,栩栩如生地表现了扣麻雀、荡秋千等童年场景和农耕文化,将陕西传统的关中风情展现的淋漓尽致。画家以生育他、养育他的关中大地为素材,以博大的情怀,以艺术人的使命,重拾过往,记住乡愁。以图说关中断代史的形式来展现陕西文化艺术特色与民俗文化风情,其画作充分彰显了鲜明的民族性、时代性和艺术性。

 4@0AC@}6UTZXL6)A5DT4V`N.png

清渭楼美术博物馆馆长郭峰接受采访

 1O74]9)K}5[Q(@~%OARP2T4.png

国家一级美术师、著名国画家张杲在接受采访

 5D3A1625.jpg

  开幕式结束后,嘉宾们出席并参加了李昆国画“关中断代史”艺术研讨会。会上艺术家们纷纷表示,中华民族拥有五千多年连绵不断的文明史,是我们文化自信的不竭源泉。中国绘画是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画家李昆以艺术家的使命,以纯真的本色记录关中百态,描绘记录成一幅幅画作,这些富有鲜明关中生活气息的作品更具文化特色。清渭楼美术博物馆作为主办方,将以本次巡展为契机,肩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繁荣陕西的文艺事业,扩大文化影响力,凝聚发展能量,讴歌这个伟大的新时代!

5D3A1698.jpg

  $`~1}FFY19~_BW{LM%B}4KU.png

NZE03N8FGBAL}%4HXU~0{GS.png

5D3A1611.jpg

  据悉:本次画展自即日起持续至918日,为期一个月在清渭楼美术博物馆展出。随后,清渭楼美术博物馆还将在福建、广州、山东、上海、北京、四川、新疆等地连续举办李昆国画关中断代史巡展。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