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解安宁教授意大利艺术交流系列报道
日期:2018-11-26 20:00:43      字号: T | T

01.jpg

市长Gianni Stefano 亲切接见解安宁教授


    【文化新传媒网讯】2018年11月16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解安宁教授前往意大利进行艺术交流活动,并在卡萨拉诺市政厅举办个人国画作品展,展览受到了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累计上千人观看了展览。

02.jpg
为民众演示中国画创作过程

03.jpg
与当地艺术家在展厅交流


    解安宁教授受莱切美术学院院长的邀请参观了学院,并与莱切美术学院院长Andrea Rollo 进行了深切的交谈,先后参观了莱切美术学院油画工作室、装饰专业教室、舞台美术专业教室等,与Marullo教授、Piccini教授、lisi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莱切美院院长赠送几本莱切美术学院举办画展的优秀学子作品集,并骄傲的介绍中国留学生在学院的学习生活情况。为表彰解安宁教授为艺术事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莱切美术学院为其颁发美院荣誉勋章。解安宁教授赠送莱切美术学院一幅黄河系列国画作品,被莱切美术学院收藏。赠送一张西安大雁塔的入场卷,介绍入场卷上的国画作品以及中国文化,热情邀请院长及莱切美术学院的老师到西安做客。

04.jpg

莱切美术学院院长为解安宁教授颁发美院荣誉勋章


05.jpg
解安宁教授作品被莱切美术学院收藏

06.jpg
与莱切美术学院教授交流

07.jpg
观看莱切美术学院学生作品


08.jpg

参观莱切美术学院留影


    画展期间,前来参观的民众络绎不绝,主办方特意邀请解安宁教授举办一场中国画现场示范课程,就中国画的相关问题解答观众的提问。解安宁教授从作品中所描绘的黄河、华山等题材入手,讲解了中国画的创作理念以及绘画创作所需要的毛笔、宣纸,绘画创作的过程和方法、所表达的思想情感,给予深入浅出的解答,并进行了现场示范,在场民众都饶有兴趣的纷纷拿起画笔,认真地进行绘画。一幅幅有中国笔墨特色的作品就此诞生了。

09.jpg

解安宁教授为学生讲解中国画作品

10.jpg
解安宁教授为学生讲解中国画作品

11.jpg
解安宁教授介绍中国毛笔的正确握法

12.jpg
解安宁教授现场中国画创作

13.jpg
解安宁教授现场中国画创作

14.jpg


    市长Gianni Stefano 亲切邀请解安宁教授到办公室交谈,并询问在卡萨拉诺老城区里的参观情况以及对这座城市的印象,并邀请解安宁教授常来卡萨拉诺市,他强调说:解安宁教授是意大利第一个在市政厅里举办画展的艺术家,同时他们也是第一次在政府厅摆放中国国旗。随后,市长Gianni Stefano 与解安宁教授就卡萨拉诺市的古城保护和城市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15.jpg
解安宁教授关切的询问中国留学生的情况

16.jpg
解安宁教授参观莱切美术学院


    随后,解安宁教授还参观了佛罗伦萨美术学院,意大利莱切博物馆,罗马圣母玛利亚大殿,意大利博物馆,佛罗伦萨乌菲兹美术馆,罗马古城等艺术圣地并与佛罗伦萨美术学院装饰系罗伯特教授(Roberto Rizzo)在一起探讨院藏大师设计作品。与威尼斯双年展封面作品作者著名油画家Luigi spano邀请解安宁教授在其工作室交流艺术。

17.jpg
解安宁教授与著名油画家史巴路教授在一起

18.jpg
著名油画家史巴路教授仔细观看解安宁教授赠送的门票


19.jpg
解安宁教授与佛罗伦萨美术学院装饰系罗伯特教授交流

20.jpg
解安宁教授与佛罗伦萨美术学院装饰系罗伯特教授交流

21.jpg
解安宁教授与当地学生在一起

23.jpg
解安宁教授为学员演示笔法

24.jpg

解安宁教授进行中国画创作演示

25.jpg

解安宁教授进行中国画创作演示


26.jpg
解安宁教授为学生讲解中国画作品

27.jpg
解安宁教授观看莱切美术学院学生作品集

28.jpg
解安宁教授参观莱切美术学院

29.jpg
解安宁教授参观佛罗伦萨美术学院美术馆

30.jpg
解安宁教授参观佛罗伦萨美术学院美术馆

31.jpg
解安宁教授参观佛罗伦萨乌菲兹美术馆

32.jpg
解安宁教授参观佛罗伦萨乌菲兹美术馆

33.jpg
解安宁教授在意大利


34.jpg

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


QQ图片20181118190207.jpg


35.jpg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mmexport1515992450327.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