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讲述陕西故事”美术书法作品展在西安隆重开幕
日期:2018-12-07 18:09:53      字号: T | T


 _D3A2528.jpg

【文化新传媒讯】126日“讲述陕西故事”——陕西省各界书画院大型美术、书法作品展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隆重开幕。省政协副主席陈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原陕西省总工会主席、著名作家、著名美术评论家白阿莹,陕西省政协秘书长闫超英,陕西省政协副秘书长马多平,陕西省慈善联合会会长薛引娥,陕西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秘书长赵向东,陕西省政协人事处处长王立文,西安市文联党组书记李伯钧,西安市文联协会部主任王晓林等领导参加开幕式。

 _D3A2531.jpg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陈强代表省政协向本次展览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向艺术家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陕西省各界书画院是陕西省政协为陕西省各界艺术家搭建的一个平台,今年8月换届以来,在新一届书画院班子的团结带领下,书画院做出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本次展览参赛投稿作品达到2000件,入展书画家近200人,足以证明书画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省政协对省各界书画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本次展览以“讲述陕西故事”为主题,书画家们用艺术的方式描绘改革成果、抒写人民情怀、反映时代变迁,充分展现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及人民生活所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个展览很有意义,影响深远,一定会获得社会的好评。

 _D3A2589.jpg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陈强讲话

 他强调,要让艺术走近人民,走近社会,走近生活,创作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积极向上的、富有教育意义的精品力作,创作出更多的陕西美丽画卷,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明需求。

 

_D3A2554.jpg


陕西省各界书画院院长、西安市美协主席杨霜林致辞


_D3A2579.jpg

 

陕西省文联副主席、陕西省中国画学会主、陕西省各界书画院名誉院长王西京致辞

 

_D3A2563.jpg


陕西省文联副主席、长安画派研究院院长、陕西省各界书画院名誉院长赵振川致辞

 

     陕西省各界书画院院长、西安市美协主席杨霜林,陕西省文联副主席、长安画派研究院院长、陕西省各界书画院名誉院长赵振川,陕西省美术博物馆馆长、陕西省各界书画院副院长罗宁,陕西省文联副主席、陕西省中国画学会主、陕西省各界书画院名誉院长王西京分别致辞。陕西省各界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杨季先生介绍画展筹备情况。

 

\

 开幕式结束后,杨霜林院长说道:“讲述陕西故事”大型美术、书法作品展,是陕西省各界书画院今年816日换届以来一项非常重要的学术活动。这次活动涉及到全省11个地市,参赛投稿作品多,入展要求严,画展规模大,社会反响好。艺术家们深入生活,实地采风写生,了解陕西历史人文,风土人情,激发创作激情,用画笔展现陕西的神奇,以艺术家的高昂激情,歌颂陕西,宣传陕西,推介陕西,让陕西通过书画展览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西安美术学院教授、陕西省各界书画院顾问杨建兮,陕西省各界书画院顾问乔玉川、马继忠、杨宏汉、刁呈健、李新安、骆孝敏、杨志伟、舒宏昌、李新平、李敏、王犇,陕西省各界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杨季、宋亚平、赵大山、胡兴民,陕西省各界书画院副院长杨光利、罗宁、李艳秋、李玉田、高山、王志平、赵明社、谭卫平、冯晓伟,陕西省各界书画院执行副院长张群,陕西省各界书画院秘书长叶聪平,企业家嘉宾李小赖、高言、刘新宁、李斌君、叶陈光、岳恺平、白宏政、贾一耕、王宏林、常胜,还有省各界书画院、西安市美协、西安中国画学会、各大院校美术学院学生等团体成员近2000人参加开幕式。陕西电视台、陕西日报、各界导报等近40家媒体参与报道,本次展览至1211日结束。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770772892329438330 (1).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