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首届全国少儿陶艺及塑作展”在铜川市耀瓷文化小镇美术馆隆重开幕
日期:2018-10-21 23:15:28      字号: T | T

20181021_105802.jpg


     【敏婷摄影报道】2018年10月21日上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委会、中共铜川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铜川市文联等单位承办和协办的“首届全国少儿陶艺及塑作展”在铜川市耀瓷文化小镇美术馆隆重开幕。


20181021_110103.jpg


DSC08175.JPG


    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主任丁杰、中国美协少儿美术艺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龙念南、副主任侯令、谢丽芳、中共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市人大主任马丙寅、市长李智远、市政协主席张慧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欣、中国美协少儿美术艺委会委员、陕西美协少儿美术艺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靳长安、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李艳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蔺宝钢等各界人士、参展小作者代表、辅导老师,以及近两千多小学生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和现场陶艺体验活动。


DSC08166.JPG

中国美协理事、陕西美协副主席宋亚平主持了开幕式


DSC08171.JPG

龙念南副主任宣读了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徐里同志的贺信


DSC08177.JPG

侯令副主任代表主办方致辞


DSC08180.JPG

崔欣部长代表东道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DSC08186.JPG

丁杰主任宣布展览开幕


DSC08190.JPG


DSC08213.JPG


    少儿陶艺是近年来新兴的一种艺术体验和创作方式,集玩、作、烧为一体,即锻炼了孩子手部的灵巧度和对陶泥的拿捏感,又通过烧制享受到窑变带来不可控的惊喜,寓教于乐,得到了广大少年儿童的喜爱。这是中国美协少儿美术艺委会首次举办陶艺及塑作展,得到了全国各地校内外的积极响应,本次展览共收到参评作品1400余件,经过初评,入选参展作品249件,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50件。


DSC08183.JPG


DSC08187.JPG



20181021_112526.jpg


    展览现场人潮涌动,赞叹不已,为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所折服,纷纷拍照留念,参观展览的小朋友拿起画笔现场临摹描绘,四个展厅热闹非凡,享受着陶艺带来的饕餮盛宴。

DSC08193.JPG


DSC08200.JPG


    据悉,本次展览免费参观,将持续到10月29日结束。






20181021_112047.jpg

5岁小朋友朱尚阳的作品:刺豚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mmexport1515992450327.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