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庆祝陕西长安书画研究院成立十六周年,萧焕中国画高研班学员作品展暨研讨会
日期:2018-09-08 22:51:09      字号: T | T

20180908_095442.jpg


    【文化新传媒网讯】2018年9月8日上午,陕西长安书画研究院成立十六周年萧焕中国画高研班学员作品展暨研讨会,在位于西安市南广济街的该院院部隆重召开。该院名誉院长、顾问、正副院长、书画院成员和学员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100多人前往参加。


20180908_094131.jpg


    在研讨会上领导和嘉宾们从理论上、技法上来分析学员的作品,畅谈高研班在举办上的成绩和经验,找出还存在的不足和差距。院长萧焕、副院长潘文安、杨小春和6期高研班的6位学员代表都发了言。执行院长兼秘书长潘炜主持了今天的研讨会。


DSC07768.JPG

陕西长安书画研究院院长萧焕


DSC07744.JPG

执行院长兼秘书长潘炜担任主持


    陕西长安书画研究院成立于2002年,今天是她建院16周年的喜庆日子。


DSC07728.JPG


    萧焕花鸟画高研班是从2015年4月开始举办的,从第四期开始增设了山水专业和人物画专业,故改称为萧焕中国画高研班,第五期和第六期还增加了书法专业。6期共培训了学员180余人次。由于萧焕先生含辛茹苦,为人师表,呕心沥血,循循善诱,其他几位助理导师孜孜不倦,兢兢业业,不辞辛苦,教学有方,学员们抓住机遇,求知若渴,勤奋钻研,刻苦练习,人人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有的学员已经加入了中国美协,许多学员已经加入了省市美协。


DSC07726.JPG


DSC07778.JPG


DSC07767.JPG

陕西长安书画研究院副院长萧李蕾


    今天在这里展出的风格各异的书画作品,共有近110幅。涵盖了花鸟、人物、山水和书法等各种门类、各种风格,可以说是百花齐放、琳琅满目,基本上代表每个学员的最高水平。许多作品已具备相当的水平,观后使人十分震撼,印象深刻。这个展览既是学员们的作品汇报展,也是为庆祝和纪念书画院成立十六周年的祝贺展。


萧焕中国画高研班学员发言


DSC07745.JPG


DSC07748.JPG


DSC07752.JPG


DSC07754.JPG


DSC07755.jpg


DSC07757.JPG


DSC07758.JPG


DSC07760.JPG


DSC07763.JPG


展览现场如下: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