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且不羁——七零后六人作品展在锦业美术馆开展
日期:2018-06-24 09:19:40      字号: T | T

20180623_145230.jpg

   【永武、敏婷/摄影报道】2018年6月23日下午,“且不羁——七零后六人作品展”在锦业美术馆隆重开展。展期为6月23日至7月20日。


20180623_155556.jpg


    本次参展的艺术家均出生于20世纪70年代,以年龄为序:屈健、姜晓文、刘阳、王珊、焦永峰、孙宏涛。这六位艺术家在陕西当代同龄艺术家中出类拔萃,艺术风格迥异。锦业美术馆采取了每人一展厅的展陈方式,每厅一景,别具一格。共计展出作品120余幅,涵盖了花鸟、山水、人物,以及颇具现代感的彩墨。六位参展艺术家分别为美术学院、画院和社会职业画家。除画作外,主办方还特意组织艺术家们进行瓷绘烧制,将精美的瓷器艺术作品穿插在其中,相得益彰,更增加了书画展览的丰富性和可观性。


DSC07561.JPG

王家春先生(右)、焦永峰先生现场观展


20180623_160519.jpg

参展画家屈健先生(左)


20180623_145512.jpg

展览现场:左起  姜晓文、白瑜、王珊、邢庆仁


    此次“且不羁—七零后六人作品展”是锦业美术馆策划的系列展览之一,该系列展览以时代年龄为主题划分,包括今年年初举办的“正当年——六零后六人作品展”,后期将举办的“八零后六人作品展”、“九零后六人展”,旨在为陕西的优秀青年画家提供卓越的平台,助推当代陕西艺术新生力量的持续发展。

20180623_151524.jpg


20180623_151615.jpg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有:西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原陕西省国家安全厅厅长、著名作家、冰心散文奖得主李宗奇,陕西国画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邢庆仁,西安美术学院中国画系主任刘西洁,西安美术学院国画系教授,黄土画派秘书长刘丹,美术评论家张渝,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周建玲,西安报业传媒集团总编辑屈胜文,雅昌西安艺术服务中心总经理贺建林,锦业集团常务副总裁畅峰,青年画家白海鸿、高海平、杨广涛,锦业美术馆执行馆长、策展人李挺。另有国家艺术基金互联网+艺术理论评论人才培训班的学员,他们是来自18个省区的25位青年艺术理论评论家。


20180623_144753.jpg


    据了解,锦业美术馆计划在未来几年中,将这种展览持续进行下去,希望通过同龄以及不同龄艺术家的组合展览,形成一种艺术的聚合力,体现出陕西当代艺术的新趋势、新方向。这种可能性来源于传统,但又区别于传统。


DSC07576.JPG

王家春先生致辞


DSC07581.JPG

邢庆仁先生致辞


DSC07582.JPG

李宗奇先生致辞


DSC07588.JPG

刘西洁先生致辞


DSC07597.JPG

张渝先生致辞


DSC07609.JPG

参展艺术家代表屈健先生致答谢辞


DSC07611.JPG

李挺先生致辞


展览现场部分展出作品


屈健作品 (3).JPG

作者:屈健

DSC02095.jpg

作者:屈健


姜晓文作品 (5).JPG

作者:姜晓文

DSC09999.JPG

作者:姜晓文


刘洋作品 (4).JPG

作者:刘阳

刘洋作品 (2).JPG

作者:刘阳


作者:王珊

作者:王珊


焦永峰作品 (1).JPG

作者:焦永峰

DSC02102.jpg

作者:焦永峰


孙宏涛作品 (2).JPG

作者:孙宏涛

DSC02071.jpg

作者:孙宏涛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mmexport1515992436700.jpg

mmexport1515992450327.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