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作品展在博物馆开展
日期:2018-06-04 11:43:31    作者:永武 温雅  字号: T | T

IMG_2720.jpg


        【文化新传媒讯   永武 温雅】6月1日,西北大学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作品展开幕式在西北大学博物馆举行。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包括动画、数字媒体、视觉传达、环境设计、公共艺术、美术学等六个专业和方向的258名毕业生的200余组艺术作品,同时举办了“盛唐高歌”首届盛唐实践主题展。

IMG_20180530_153454.jpg

       陕西省文化厅厅长任宗哲,省文联副主席李仲谋,省文联组联部主任王行舟,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李震,省美协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吕峻涛,省文化厅艺术处闫欣、西安美术学院教授石村等专家学者、实践教学基地代表及艺术学院师生4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TC5A0455.jpg

       常江在致辞中对此次毕业设计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艺术学院形成艺术科研、艺术教育、艺术创作并举的发展格局,办出具有西大特色的艺术学科。  

TC5A0475.jpg

       吕峻涛在讲话中对此次作品展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他说,在众多作品上看到了艺术学院师生辛勤耕耘的汗水、不懈的努力与执着的追求。

TC5A0413.jpg

      开幕式由西北大学艺术学院屈健教授主持,他向与会嘉宾和师生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2018届毕业生郭泽群在发言中,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和学院多年来的培养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TC5A0499.jpg

     学生毕业作品展是艺术学院办学方向和教育水平的集中体现。伴随着该校“双一流”建设的步伐,艺术学院在“闳美笃新”的学院精神引领和“强化基础、发展应用;注重学术、协调推进”办学理念的推动下,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形成了较为鲜明的办学特色,在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上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果。

IMG_2745.jpg


_DSC4332_00001.jpg


IMG_20180530_153802.jpg


IMG_20180601_110453.jpg


IMG_20180531_152032.jpg

本次展览在博物馆举行,展期自6月1日至15日,周一至周日每天9:00-17:00可入馆参观。(文/ 温雅)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