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新时代·新征程——陕西省少儿美术教育成果交流展”准备活动正在进行
日期:2018-05-20 00:39:00      字号: T | T

20180519_155122.jpg


   【永武、敏婷/摄影报道】2018年5月19日,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宋亚平与陕西省美协少儿艺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靳长安带领西安市100多所学校百余名教师代表,来到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西安国际美术城,她们参观了即将开展的“陕西省少儿美术教育成果交流展”的展览场地,并对展览当日需做的准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其中涉及帐篷的布置、车流的路线、 安保以及应对天气变化的方案等,靳长安秘书长均给予了详尽的解答。为了少儿美术事业的发展,她们不辞辛劳,为了这场少儿美术的盛宴,他们在夜以继日的工作着,今日繁忙的大工地,是为了十天后的少儿美术大party创造优良的环境,让小朋友们能展示自己满意的作品,使各学校的教育成果得以更靓丽地集中展示。


20180519_154945.jpg


     对于筹备“新时代·新征程——陕西省少儿美术教育成果交流展”,作为首次光荣当选的新一任全国人大代表的宋亚平主席表示,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来自陕西少儿美术事业的发展,也来自陕西美术事业的引领者王西京主席对陕西少儿美术事业的关怀与支持,还和少儿美术的拓荒者秘书长靳长安鼎力辅助密不可分。这次的活动同样得到了空港新城管委会、陕西美术事业发展基金会、西安国际美术城等方方面面的支持,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在这里为孩子、老师和家长举办一场少儿美术的盛会。为此,我们还邀请了全国著名的少儿美术教育专家莅临现场指导,邀请了非遗传承人现场表演制作,邀请了预防减灾大型科普体验活动项目,邀请了戏剧、曲艺、舞蹈、音乐等姊妹艺术来现场表演助兴,邀请了中央电视台、中国中小学美术杂志、中国美术报等媒体予以宣传报道。另外,对学生这次的参观学习并进行新华美育线上填报,可获得陕西省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校外学习”成绩。


20180519_155254.jpg


    陕西少儿美术历经多年的发展创造了全国瞩目的成绩,扛起了中国少儿美术发展的大旗,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委会倍感鼓舞,六年举办三届中国西安国际少儿美术节,累计数十万少儿参加,收获了来自各方的肯定和赞誉,一路走来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委会从未停止过创新的步伐。此次的教育成果交流展不仅是陕西少儿美术教育瞩目成绩的展示汇报,还是对从事美术教育工作者的鼓舞和支持,更是对未来陕西美术教育的展望。


20180519_155315.jpg


    “一带一路”第三届中国西安国际少儿美术节的“新时代·新征程——陕西省少儿美术教育成果交流展”将于2018年6月1日至3日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西安国际美术城隆重举办,欢迎大家前来免费体验、参观、学习。


xx01.jpg


DSC06555.JPG



mmexport1526802537308.jpg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