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西安中国画院新工笔画研究院李敏第二期新工笔高研班作品展
日期:2018-01-27 20:06:29      字号: T | T


20180121_151721.jpg

展览时间:2018-01-21~2018-01-25
开幕时间:2018-01-21 14:00
展览地址:亮宝楼展览馆(二楼)
主办单位:陕西省美术家协会、西安市美术家协会、西安中国画院
承办单位:陕西合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西安九红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主    持:何俊锋
策    划:王平安
参展画家:李敏、许九红、曾文幽、胡小梅、王会、付瑞清、王晶、张智瑞、姜媛媛、谢亚楠、郑黎、高晶、侯玉林、宋红、徐捷、李艳妮、蒙瑾





20180121_144317.jpg


    [编辑、摄影/永武、敏婷、启宏]2018年1月21日下午,西安中国画院新工笔画研究院李敏第二期新工笔高研班作品展在亮宝楼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李敏师生16人的150余幅作品,这些作品都是在李敏的悉心指导下创作而出,涵盖了李敏和她的新工笔团队在造型及艺术表现手法上的多样化情态,学术品味很浓。


20180121_144236.jpg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陕西省美协副主席宋亚平,西安中国画院院长王犇,陕西国画院副院长王志平,陕西省美协顾问、画家蔡嘉励,陕西省美协组联部主任何虎林,画家李亚婷,画家乔玉川,西安美院教授、西安美协副主席杨季,画家刁呈健,西安市美协副主席高山,画家骆孝敏,西安市美协副主席李剑,西安市美协副主席张健,西安市美协顾问杨志伟,原陕西省军区副司令员姚天福少将,西安中国画院美术馆馆长王平安,画家刘龙刚,画家杨培连,画家谢英妮,画家郭永昌,美术评论家何俊峰等以及媒体的朋友、广大书画爱好者共同参加了今天的开幕式。


QQ截图20180127171625.jpg

西安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陕西新工笔画院院长李敏致辞


    李敏是一位颇有造诣的杰出女性工笔画家。她的新工笔画源自她对传统工笔画从观念到实践的系统性突破。她的作品中有对山水的描绘,也有对禽鸟走兽的赞美。她在山水与花鸟两学科的临界线上划出了一块属于自己可以深根细作的试验田。她的花鸟画用笔精细,笔调和畅,色彩有野逸之气。学生们继承和发扬了李敏工笔的精髓,也呈现出不同的语境和风貌。

    据悉,本次画展1月21日至1月25日结束。





DSC04800.JPG




部分展出作品

a02.jpg

作者:李敏


a04.jpg

作者:许九红


a06.jpg

作者:曾文幽


a08.jpg

作者:胡小梅


a10.jpg

作者:王会


a12.jpg

作者:付瑞清


a14.jpg

作者:王晶


a16.jpg

作者:张智瑞


a18.jpg

作者:姜媛媛


a20.jpg

作者:谢亚楠


a22.jpg

作者:郑黎


a24.jpg

作者:高晶


a26.jpg

作者:侯玉林


a28.jpg

作者:宋红


a30.jpg

作者:徐捷


a32.jpg

作者:李艳妮


a34.jpg

作者:蒙瑾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