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花之魂——当代中国花鸟画邀请展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隆重开幕
日期:2017-06-10 09:47:12  来源:文化新传媒    字号: T | T


1封面.jpg


  文化新传媒讯  6月9日,花之魂——当代中国花鸟画邀请展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隆重开幕。此次展览邀请老、中、青三代卓有代表性的艺术家参展。赵梅生、鲁慕迅、祝焘、齐辛民、贾平西、张立辰、江文湛、张广、曾贤谋、张杲、姜宝林、刘曦林、杨正新、周彦生、裘缉木、张之光、郎森、郭石夫、方楚雄、范扬、邢少臣、老圃、黄胜凡、阴澍雨、罗玉鑫25位艺术家共展出花鸟作品104幅。

  

2封面.JPG

  

  此次受陕西省美术博物馆邀请展出作品均为平日甚为少见的大幅花鸟作品。画家们饶有趣味的花鸟作品,从写意物外、深入生活与内化心象三个角度,为古都西安的观众呈现出中国花鸟画关于传承与革新的艺术探索之路。

  

3.jpg

  

  花之魂——当代中国花鸟画邀请展以当代花鸟画为主题,自2016年5月20日在北京-泰文楼美术馆展出后受艺术界的热烈关注,并被各地美术机构邀请,目前已在山西-太原美术馆、四川-重庆美术馆、广东-广州大学城美术馆、山东-第七届中国画节以及此次的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展出。花之魂展览是目前涵盖花鸟画家最为广泛、展出作品最为丰富的花鸟画主题性展览。花之魂展览意在传达艺术家寄予作品中的品性、情怀、灵魂、精神,也进一步促进了全国花鸟艺术之交流,更有助于激发画家的创作灵感。

  




开幕式现场

  

  当天下午,花之魂—长安论坛将在陕西省艺术报告厅召开,由刘曦林老师担任论坛学术主持,与江文湛、老圃、曾贤谋、姜宝林、鲁慕迅老师展开学术讨论,最后由刘曦林老师主题演讲:花之魂-花鸟画的历史经验与艺术规律。此次花之魂-长安论坛进一步深化了花鸟画的艺术传承与探索。


  

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王西京致辞


  

参展画家刘曦林致辞

  

  花之魂——当代中国花鸟画邀请展已经历1年多的时间巡展了全国6个城市,凝聚着组委会的智慧,也融合了团队的心血。花之魂——当代中国花鸟画邀请展下一站将在江西展出。




   

展览现场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25日。

  

  展览作品(部分):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