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一路真情 伴您出行
日期:2020-12-21 11:41:20    作者: 南宁一组:卢雪艳  字号: T | T


 

【文化新传媒讯】1219日,南通开往西安K62次列车停靠在南通站,7车乘务员陈宝平整理完车厢卫生,一抬头,看见窗外一位拄着拐杖的旅客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撑着拐杖,焦急地向车内张望。“这位旅客是落了什么东西在车上吗?”忙打开车门,走站台询问旅客。原来,这位旅客刚刚从别的列车下来,要去西安,手机上家人给发来了订票信息,但没有取票,自己腿脚也不方便,正发愁不知道该怎么办?陈宝平见状,赶紧告诉旅客:“现在咱们铁路乘车可方便了,不需要取票,带着身份证就可以坐车了,我帮你查一下看看是哪节车厢。”通过交互系统查询,得知旅客旭,购买的是本次列车1110号中铺。由于车站还没有放行,陈宝平帮着提拿行李,将旅客送到了11车厢,给11车乘务员卢雪艳做了重点交接,并汇报了列车长。

图片1.png  开车后,列车长张博学巡视完车厢后,来到11车主动为旅客陈旭调整了下铺,乘务员卢雪艳送来了开水,旅客激动的拉着列车长的手说:谢谢你们了!我一人在外地工作,前几天出了意外腿受伤了,这次回家也是几经辗转遇到了很多困难,遇到你们我真的非常感动,谢谢你们给我的帮助。”一路上,岗位乘务人员主动给旅客送水、协助订餐送餐、夜间帮扶旅客如厕。列车长张博学多次到车厢询问旅客乘车需求,联系西安站为旅客提供轮椅,细心服务。

列车到达西安站。旅客坐上轮椅,紧紧抓着列车长的手:“你们是我遇到的最好的列车员!这是我坐过的最好的列车!谢谢!谢谢你们!”张博学笑着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看到你平安顺利地到达,我们也很开心,欢迎你下次继续乘坐我们列车!”

俗话说,与人玫瑰,手留余香。西客人承诺:细心服务,真情相伴,您的出行,有我!

                    

   ( 文/南宁一组:卢雪艳)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