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西安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2020年中国画艺术研修班招生
日期:2020-08-19 12:51:57    作者:西安美院  字号: T | T

1.jpg 

 

西安美术学院建于1949年,是陕西省重点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之一。学院拥有艺术学理论、美术学、设计艺术学三个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以及艺术硕士(MFA)、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资格和同等学历申请硕士学位授予权,且于2014年获批美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西安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2020年中国画

艺术研修班招生简章

 

西安美术学院以育人为根本、以教学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以质量为生命、以繁荣文化为己任,秉承“艰苦创业,追求卓越”的精神,恪守“弘美厚德,借古开今”的校训,发挥地域优势,突出西部特色,率先将书法和民间美术纳入课堂教学,长期坚持并重视周秦汉唐历史文化、延安革命文艺、西北民间艺术、当代长安画派与黄土画派“四大传统”绘画、书法、美术史论、中国民间美术“四大基础”教学,逐渐形成了基础雄厚、结构合理、鲜明特色的美术教育体系。西安美术学院中国画系创办于1957年,于2018年更名为西安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为美术学硕士和博士学位培养单位。荣获陕西省重点学科、陕西省美术学名牌专业、省内高校中国画一流专业、国家级中国画教学团队、国家级特色专业(绘画专业)、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等多项荣誉。现有教授20人,副教授15人,2名国家级教学名师和2名省级教学名师。西安美术学院艺术培训管理中心是西安美术学院的艺术培训管理单位,由教务处和西安美术学院资产公司组成,统筹学院的教育资源,搭建艺术培训平台。教学宗旨:西安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中国画艺术研修班坚持“传承、发展、品格”的教学宗旨,了解周秦汉唐文化的价值意义,以“扎根生活、表现时代”为主导,组织教学、研修、展览等工作,充分发挥美术界各名家名师的学术影响力和教学经验,甄选最具潜力的艺术创作人才,为之提供一流的指导方案和研究条件,努力提升国内优秀艺术人才的创作水平。

、学制及收费标准

制:一学年(2020年9月---2021年7月)

授课方式:导师授课与专家学术讲座交替进行,理论与现场教学相结合。

开学时间:2020年9月初(以西安美术学院院历为教学周期)

授课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二、班级设置及招生人数

1、人物画研修班 20人

2、花鸟画研修班 20人

3、山水画研修班 20人

4、书法专业研修班 20人

三、师资团队

1、学术顾问:

①杨晓阳 郭线庐 张江舟 张之光 刘永杰 姜怡翔 宋晓峰 李孝萱 李青 李云集 刘西洁

②吴山明  周京新  刘万鸣  何加林

③程征  李四军   朱尽晖   李翔宇

2、导师团队:

①人物画研修班:刘永杰  姬国强  杨季  刘西洁  吕书峰 叶华 李阳 黄庆安 郭茜 王兴华 刘军利 武西明  录洁囡  任钊

②花鸟画研修班:郭线庐  姜怡翔  乔宜男 刘英 麻元彬 陈斌  李君明 焦永峰 韩莉 巨石 

③山水画研修班:李才根  赵晓荣  刘丹 雷晓辉  王珊  杜道伟 许可

④书法研修班:魏杰  王卫民 贺文荣 常春 

3、培训统筹:

李路葵  王晨光  杨立新  闫浩  王丹

四、报名条件、程序及学费缴费方式

1、报名条件:各省、市美协会员(陕西省美协会员优先录取),艺术院校师生,文化机构,在职美术工作者以及长期从事书画创作,能潜心研习书画的美术爱好者,年龄在18周岁到60周岁以内,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乱纪行为记录。

2、报名时间:2020年6月--9月

3、报名程序:下载西安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2020年中国画艺术研修班报名表填写完整并提交下列材料:①身份证(正反面)电子扫描件;②近期创作作品彩色图3-5张;③以上电子报名资料请发至QQ邮箱:3204864171 @qq.com。

4、学费:①人物画研修班 3万  ②花鸟画研修班  3万  ③山水画研修班  3万  ④书法专业研修班  2.5万(因疫情影响,报名学员享受相应国家补贴政策)

●学费转入以下账户 :西安美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开户行:西安招商银行城南支行   账号:129904846110601 )。

5、为保证教学质量,根据报名人数,调整班级设置,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五、关于结业及享受待遇

学习期满颁发西安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艺术研修班结业证书;举办结业创作展览,出版结业画册(费用自理);学习期内邀请国内名家名师授课、点评、穿插艺术理论课程及学术论坛活动;学习期内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优秀学员作品。

六、食宿及其他

1、授课期间学员的交通、食宿产生的费用自理。

2、学员在入学时要签订安全责任协议书。

七、录取:

1、根据提交的报名材料择优录取。

2、开课一周后学员如出现自动退学及勒令退学者,学费不退。

3、本招生简章最终解释权归西安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所有。

咨询电话:029-88214245

              闫老师17791465536

              王老师18840480949

 

 

一九届开班仪式花絮:


2.jpg

▲ 中国画艺术研修班开班仪式现场

3.jpg 



 全体参会者在会场进行合影留念

 

 


 

课堂实况: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微信图片_20200726121529.jpg


770772892329438330 (1).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