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宁强县大安镇召开脱贫攻坚年度清零百日冲刺部署会
日期:2020-03-24 19:33:41    作者:姜兴科  字号: T | T


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任务清零,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切实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3月20日,大安镇召开脱贫攻坚年度清零百日冲刺部署会。镇全体领导,驻村指导员,各站办所负责人、帮扶单位负责人、驻镇单位负责人,村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和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高正宝同志主持,战区副总指挥县水利局局长郑小平出席指导会议。

1~1.jpg

会上,各分管领导安排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驻村帮扶、安全生产、复产复工、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环境卫生等重点工作。重中之重就是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再加压力,再添措施,确保剩余贫困人口达标清零,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2~2.jpg

会上,各村支部书记向大安镇党委书记递交《军令状》,与各帮扶单位签订《帮扶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坚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聚焦“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精准严实抓好疫情防控和“一查一补两落实”、“三排查三清零”和脱贫攻坚春夏攻势三大行动。

3~2.jpg

会议指出,突出脱贫目标达标清零突出“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突出产业就业突出建立健全防返贫机制突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突出社会扶贫突出扶贫项目建设、资金管理、金融扶贫、村集体经济发展突出党建引领作用突出全国脱贫攻坚普查九项重点工作,咬定目标,狠下决心,上下同力,一举完成331户430人脱贫任务,实现早日够格进入小康社会。

4.jpg

党委书记何天华强调,夯实工作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工作机制再完善帮扶工作再具体责任追究再严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比的是作风,拼的是韧劲。我们要本着“鸡蛋里挑骨头”的精神,正视自身问题 ,要把牢“有过之无不及”的站位,确保工作实效,要树立“跳起来摘桃子”的斗志,以抓铁有痕的狠劲,以百米冲刺的韧劲,以顽强拼搏的的毅力和决心,拿出实招,确保大安脱贫工作如期完成减贫任务,为打赢全镇脱贫攻坚收官战而贡献力量。(姜兴科)

 5.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