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浦江情 黄土风”沪陕书画名家联展今日在西安启幕
日期:2020-10-19 11:03:29      字号: T | T

图片2.png 

金秋,丹青溢彩,翰墨生辉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陕西汉唐文化创意研究院联合上海永法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基金会上海航天书法家协会共同推出“浦江情 黄土风”沪陕书画名家联展为古城西安带来金秋时节赏心一景。

 

此次书画交流联谊展览,集两地100多位艺术家、多种艺术风格于一体,共展出书画作品200余幅。是不同地域的一次文化交流与激情碰撞。

 图片1.png

10月16日,泸陕两地名家欢聚一堂,共同拉开这一艺术盛会的序幕。开幕式现场,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厅巡视员、陕西人大工作者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刘小平;上海市政协原副秘书长、上海市政协书画院副院长张培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上海政协书画院特聘画师、上海航天书法家协会主席、上海永法文创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浦江情 黄土风”沪陕书画名家联展上海代表团团长杨永法、陕西汉唐文化创意研究院院长李成平分别致辞。

 

f581188f7fae1877c00840af481b7d7.jpg 

 

出席本次沪陕书画名家联展的嘉宾还有上海市政府参事、贾伟平;中国扶贫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沛;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委员会研究部副主任冯学泽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上海市文史馆特聘研究员、上海市闵行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黄世钊;上海榜书研究院副秘书长、上海航天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斯华申;美国陕西商会秘书长李斌;哈萨克斯坦亿丰集团董事长黄涛;陕西省人社厅原纪检组组长戴冠雄;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主席黄鹏;中共中央西北局资料征集研究中心主任郭刚;北京神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汪京徽;北京沃夫风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雷;国家一级书法家韩城龙泉大厦董事长霍中端以及陕西汉唐文化创意研究究院国画院名誉院长李剑秋、院长程东富、副院长殷卫江、刘忠、潇然;书法院院长王仁贵、副院长毛民海、谢纪元、李少颇、景波、姜坤生;创意院院长毛海龙以及国画院理事胡胜录等200余人。

 

 图片3.png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作品,一个地方有一个地方的特色。开幕式现场,沪陕两地互赠书画作品,旨在加深沪陕两地书画家的友谊,拓宽两地书画同道的视野,推进两地书画艺术的共同发展。举办书画联展作为文化走亲的结晶、友谊的载体,更是两地书画爱好者的一次情感交流,是两地文化的一次“亲密相拥”。

 

此次联展最值得关注的是,两地参展书画家均是当地书画界代表性人物,书法作品篆隶真行草齐全,绘画作品山水花鸟人物皆备,荟萃了两地书画家近年来创作最新成果。拥抱时代、关注现实、扎根人民,用饱满的激情和不断创新的艺术形式表现火热现实生活、彰显民族精神,这是中国当代艺术发展的重要传统,更是近年来中国艺术最鲜明的价值取向与精神品格。

两岸文化同根同源,血脉相连。两岸艺术家们将通过此次联展,再度举行书画友好交流,共谱艺术美好画卷。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