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养生 >
九康医美让你健康美丽永驻
日期:2020-11-27 20:15:09    作者:闫明东  字号: T | T

12.jpg

 

   陕西九康医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公司座落在美丽的古城西安的城市中心,交通便利……

 

   该公司是一家从事中医绿色减肥、排毒的养生生物科技型企业。自成立以来,注重人才的培养,服务的细节。还高薪聘请了资深健康管理师驻店答疑解惑,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咨询。


 9.jpg


   公司在管理方面有一套规范化、高标准、易复制的管理体系。并联合引进浙江塑艾康集团公司系列产品,造福于市民,该产品自引进到西安市场就得到了广泛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一直秉承健康重在预防的观念,不吹捧、不浮夸,让产品及服务帮助更多的朋友获得健康。


 


   董事长徐悦,是位不可多得人才,出生在湖南邵阳,医学世家,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从事外科数十年,积累了海量临床经验,下海孵化企业数十家。响应大健康的号召,放下高薪带着使命独闯陕西,在举目无亲的情况下,短短二十多天,组建了团队,创办公司,怀着不变的初心,希望让更多的亚健康朋友,通过身体的调理,把健康的权利掌握在自己手中。让健康,美丽永驻。(文/闫明东)


    地  址:西安市新城区东五路144号合方堂二楼

    健康美丽热线:19909214871



6.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