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养生 >
抓住大机遇 推动大健康
日期:2020-04-29 13:37:39      字号: T | T

9X~KG%@V[GB5D]XW}_98}VL.png

   

    4月的临潼,春风和煦,草长莺飞。曲江新区的天歌干细胞健康管理中心新院区在临潼天骄(国际)健康中心落成。

_D3A9409.jpg

H%G[1R[UJ)~PMVX%(8T_DUX.jpg

     天歌干细胞管理中心董事长张沛致辞分析了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前景,大健康预计到2020年产业将达到10万亿规模,2030年将有16万亿规模,市场潜力巨大。他指出了成立大健康分会的初衷,曲江天歌干细胞健康管理中心作为一个守护健康的家园,尤其需要要抓住大健康产业的机遇,有所作为,有所推动,希望通过医学方面专家能指导方向和产业技术,能抓住机遇,为社会提供价值,为企业创造产值。天歌干细胞健康管理中心新院区的启用,从此就多了一个聚集地,多了一个大健康的发源地。

 8KW~1G}I`HCIU`%W9648@K6.jpg

_D3A9391.jpg

_D3A9420.jpg

  据悉,坐落于西安市曲江新区的天歌干细胞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10月,是西藏鹰山科技集团与陕西省人民医院细胞库战略合作搭建的西北首家干细胞健康体验中心。 这次天歌干细胞管理中心和 临潼天骄(国际)健康中心 强强联手推出健康新家园, 天骄是临潼曲江管委会联袂打造的国际健康生命疗养中心,坐落于国家旅游疗养圣地临潼,背依骊山景,俯视华清池,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是国内首家集新特医检技术和温泉、景观、文化、饮食调理等多种疗养因子于一体的国际化园林式健康疗养机构。目前拥有一批走出军营的特级保健专家团队,其中中高级职称50余人,70%医技人才为退役军人,长期从事高级领导干部和飞行员保健工作,精湛的医技术,值得信赖。

2a2d2ba246bf175676c157805d37a14.jpg

10923e6d6c502b0dc70f53b30b3f161.jpg

_D3A9507.jpg

 

    新院区的落成也是积极开展大健康产业项目的研究、开发和推广,专注生命疗养,健康体检,康复医疗,健康管理,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便捷、高效和顶级的国际化健康管理服务。为创建西安国际化大都市,打造“健康西安”贡献一份力量。

    

_D3A9474.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