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养生 >
陕西太白第二届国学国术养生文化旅游交流大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8-04-02 18:09:52      字号: T | T


核心提示:第二届国学国术武术养生文化旅游交流大会暨2018国际太白杯大秦岭传统武术大会赛前研讨会于330-31日在宝鸡市太白县隆重举行。

1.jpg  

第二届国学国术养生文化旅游交流大会现场

2.jpg 

陕西省武术协会副秘书长张世昌讲话

3.jpg 

太白县道教协会会长、陕西终南道家武术养生研究院院长李理强致辞

 

文化新传媒讯】 第二届国学国术养生文化旅游交流大会暨2018国际太白杯大秦岭传统武术大会赛前研讨会于330-31日在宝鸡市太白县隆重举行,来自我省和周边省市文化艺术、武术、体育、旅游、企业届和道教名人等上百位健康养生精英共聚一堂,围绕国学国术等传统文化与健康话题畅所欲言,共同探讨交流科学养生方法,并提出真知灼见。宝鸡市政协常委、宝鸡市机械协会秘书长王福利,杨式太极拳第五代传人、陕西省武术协会副秘书长张世昌,太白县政协委员、太白县道教协会会长、陕西终南道家武术养生研究院院长李理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上海电视台教育频道、国家资深节目主持人邢飞主持。


     
据悉,本次活动以国家宗教事务条例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旨在弘扬道教文化,倡导博武精神,宣传太白旅游文化,感恩与奉献人类社会,并以此推动地方经济和旅游文化的发展。

 4.jpg

 

中国生态文明专家茅笛教授发言

5.jpg 

大唐新丝路群英会郝聚宝会长发言

6.jpg 

宝鸡市陈仓区道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吴山道观主持肖至鑫道长现场交流

 

      太白县道教协会会长、陕西终南道家武术养生研究院院长李理强就武术养生和丹道养生等传统养生术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发表了独到见解,博得了与会嘉宾的热烈掌声。中国生态文明专家茅笛教授,著名壁画大师、陕西历史博物馆研究员张鸿修大唐新丝路群英会会长、陕西鑫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郝聚宝,陕西老子书道院研究会秘书长杨文星,宝鸡市道教协会常务理事、陈仓区道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吴山道观主持肖至鑫道长等嘉宾先后上台发言。

 

7.jpg 

中国梦问道终南纪实片开机揭幕仪式

 8.jpg

授牌仪式

9.jpg 

第二届国学国术武术养生文化旅游交流大会现场

 

      活动期间,陕西终南道家武术养生研究院院长李理强与大唐新丝路群英会会长、陕西鑫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郝聚宝共同为中国梦问道终南山纪实片进行了开机揭幕仪式。同时还举行了太白道医药文化研究院,太白终南道家武术养生研究院、太白书道院的授牌仪式。

 

 10.jpg

祈福活动现场

11.jpg 

祈福活动现场

 

      随后,太白县道教协会会长、太白县聚仙山老君洞道观主持、陕西终南道家武术养生研究院李理强院长带领众嘉宾们还共同参加了纪念老子诞辰2589年祈福大会。

122304195141091780.jpg

            陕西老子书道研究会秘书长、西安老子书道研究会会长、书法艺术家杨文星现场赠送墨宝



12.jpg 

大唐新丝路群英会秘书长 著名书法家李政带领众书画名家等为活动捐赠墨宝

13.jpg 

武术表演

14.jpg 

参会嘉宾集体合影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1516603840928320.jpg

1516604181631629.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