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陕西长安书画研究院2020年迎春联谊会隆重举行
日期:2020-01-13 15:35:17      字号: T | T

1.jpg

 

 

 

  

【文化新传媒讯  永武 报道】2020112日,陕西长安书画研究院2020年迎春联谊会在西安市南广济街博泰大酒店三楼隆重举行。

 

 _D3A7460~1.jpg

 

       出席本次联谊会的嘉宾有:陕西长安书画研究院院长萧焕及夫人李雅悦,荣民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畅东荣,陕西长安书画研究院名誉院长张三友、蔡嘉励、侯龙江,名誉院长、党支部书记潘炜,陕西长安书画研究院顾问李保祥、刘志军、彭刚军,陕西省体育文化艺术协会会长王玉刚、常务副秘书长梁西京,陕西现代刻字研究会秘书长任建国,陕西西瑞集团副总经理陈俊刚,荣民控股集团办公室主任王远,陕西终南书画学会会长贺涛以及陕西长安书画研究院副院长、院士、研究员及会员,商洛分院、鄠邑分院、渭北分院的代表,各教学写生基地领导及书画家代表200余人。

 

 _D3A7492~1.jpg

萧焕院长讲话

 

常务副院长崔宝堂做2019年度工作报告,副院长杜耀志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3个先进单位和10位先进个人在本次联谊会上受到了表彰。商洛分院院长史俊峰代表先进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_D3A7494~1.jpg

荣民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畅东荣先生讲话

 

萧焕院长发表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陕西长安书画研究院在荣民控股集团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书画同仁的艰苦努力,在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以写生促创作,以展览促提高方面,走出了一条适合我院长期发展的新路子。同时,研究院在书画培训、国庆展览、文化惠民、服务企业、基层建设等方面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书画院的鼎力支持,感谢全院书画同仁的无私奉献和进取精神,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做好研究院的各项工作,为传承优秀文化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_D3A7428~1.jpg

 

常务副院长崔宝堂做2019年度工作报告

 

       荣民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畅东荣先生代表史贵禄先生到会并讲话,他对陕西长安书画研究院在过去的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高度赞赏了研究院为企业文化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荣民作为全国民企500强企业,20年的飞速发展离不开文化的支持,所以要感谢以萧焕为院长的全体书画艺术家的无私奉献与辛勤耕耘。在春节来临之际,他代表集团对全体书画同仁表达了节日的问候。

 _D3A7459~1.jpg

副院长杜耀志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3.jpg

被表彰的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与颁奖嘉宾合影

 

_D3A7483~1.jpg 

商洛分院院长史俊峰代表先进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4.jpg

画院领导为新聘研究员颁发聘书

 

陕西长安书画研究院2020年迎春联谊会在工作总结、表彰先进、领导讲话等程序结束后,紧随其后的是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高研班学员的深情朗诵、埙箫合奏、瑜伽表演及京剧演唱均显示出不凡的功力。陕北歌手屈旺旺、赵婷演唱的陕北民歌,省高校教师魔术协会主席岳勇先生的魔术,中医博士陈金锋表演的戏曲连唱以及“五月艺术”表演的劲舞,都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艺术的享受。著名秦腔表演艺术家李买刚先生携弟子、国家一级演员李康定、杨力、屈淑红的几段精彩秦腔演唱,使联谊会达到了高潮,给参会的所有嘉宾和书画艺术家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5.jpg

名誉院长、党支部书记潘炜和研究员刘平主持文艺节目

 

 6.jpg


7.jpg

9.jpg



8.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