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 > 书法家 >
【人书俱老】 一一 刘浩然书法新年新作展
日期:2021-12-22 15:18:32      字号: T | T

人书俱老 一一 刘浩然书法新作展

 1.jpg

 

陕西民族书画院名誉院长刘浩然新年贺词

 

2021年转瞬而过,2022年来临了。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诚心地向朋友们道一声“新年好”!

过去的时光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欣鼓舞,也给我们留下了不少遗憾和期待。

 现在我们幸福地走进了新的一年,应该怀着感恩之心,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感谢亲人们的爱戴,感谢朋友们的支持和帮助。有句话说的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虎年来了,它向我们予示着新的一年我们一定要奋力前行,要以百倍的努力去彰显自我价值,力争为中华民族乃至全人类做出更大的贡献。我相信大家会做的更好。

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同德去创建我们美好的精神家园,去迎接那灿烂辉煌的未来吧!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吉祥如意,事业有成!

 

刘浩然2021年12月22日于深圳


新年新作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


8.jpg


9.jpg10.jpg11.jpg12.jpg6.jpg


13.jpg14.jpg15.jpg16.jpg17.jpg18.jpg19.jpg20.jpg

21.jpg22.jpg23.jpg24.jpg25.jpg





刘浩然书画艺术家

 

     刘浩然艺术简介:刘浩然,字一之,一九四三年七月出生,回族,河南周口人。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艺术专业。研究员,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书协会员。

 

一九八三年曾在西安举办个人书法展览,饮誉古城。作品曾入选全国第二届、第六届书法篆刻展览及中日、中韩和中新(新加坡)等国际书法交流展。其学术论文曾先后入选全国第一届、第二届和第三届中青年书学研讨会、中国书协主办的“西安国际书法理论研讨会”及“全国书法史学٠美学学术研讨会”等国内外大型书学研讨会,并入选作品集。

 

曾有楷书、行书、草书字帖问世。著有《颜真卿行书探寻》、《浩然逆书作品选》《儿童楷书百日功训练》《真行学书百韵歌》《怎样进行楷书训练》《浩然谈书法》《浩然诗词墨迹》《浩然戏墨小品》《浩然草书》《浩然草书千字文》《刘浩然书弟子规》《浩然世界٠浩然书<道德经>》《浩然世界٠浩然论书语要墨迹》《浩然世界٠浩然书法选集》《浩然世界٠浩然师生作品集》等。

 

曾应邀赴德国、韩国及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举办个人展及讲学,先后在国内外二十余所艺术院校及专业团体开办书法专题讲座。并有中、高等书法教材面世。一九九五年曾荣获国家“民族优秀艺术家”奖,一九九九年其隶书作品《事难尽意,无愧我心》曾荣获第二届“世界华人艺术大奖”国际荣誉金奖,并享有“世界杰出华人艺术家”荣誉称号。作品已编入《世界名人录》等国内外十余部大型辞书。

 

任中国青年书法理论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书画家协会副主席,陕西书画培训学院副院长,西安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名誉主席等。现任深圳大学文学院客座教授,西安外国语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陕西传统文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书画国际大学西北书画研究院院长,西安国学研究院顾问。

 

 770772892329438330 (1).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