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 >
创优服务“小窗口” 优化营商“大环境”
日期:2024-01-08 10:39:44      字号: T | T

【甘肃省康县讯】政务服务工作流程通不通、服务优不优、体验好不好、审批快不快是衡量一个地区营商环境质量的重要标准。2023年以来,康县政务服务中心认真贯彻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坚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牵引,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政务服务各项工作措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图片1.jpg

 

走进康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窗明几净,办事窗口排列有序,身披“文明引导服务”的志愿者穿行在办事群众之间,热情大方的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现在审批流程真的快,一天就拿到了证件,而且免费邮寄审批结果这项服务真的是太好了,也不用大老远跑一趟专门来取,省了我不少时间。”办理营业执照的赵先生说道。“以前复印还要收费,着急办事的时候遇上人多还要排队等好一阵,现在复印也不收费了,志愿者服务态度也特别好,真是太贴心了。”办事群众徐大妈说道。

图片2_副本.jpg

 

“为了更好的方便群众办事、变多次跑为跑一次,我们在政务大厅全面推行审批结果(证照)免费快递送达、取消收取复印件、开展服务回访、现场跟踪问效、窗口容缺受理服务和畅通投诉渠道等10项便民措施,在大厅一二楼分别设置志愿服务帮办代办窗口,安排3名专职人员开展咨询引导、免费复印、重点人群帮办代办等便民志愿服务,日均服务180人次以上,受到了群众的普遍认可和好评。截止目前免费邮寄审批结果3200余件,免费复印92600余次。”康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蒲松峰说。

图片3_副本.jpg

 

优质的营商环境是发展经济的“先手棋”和释放活力的“稳定器”,康县将持续推动“应进必进、进必授权”,争取将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全部纳入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办理,深入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和应用工作,抓好乡镇政务服务中心和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持续强化窗口建设,加强管理,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共商、共享、共情、共赢的营商环境。

 

(稿件来源:甘肃省康县融媒体中心寇正欣)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