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 >
兔师傅:开启西安汽车专注保养新体验
日期:2018-08-31 12:39:33    作者:永武  字号: T | T

549242198355894833.jpg

有人说,

有没有短,,,精准专业的汽车保养服务行业吗?

我说,

只需要一段晨跑的距离

只需要一杯咖啡的时间,

只需要一顿饭的价格,

就能让你的爱车享受透明而精准专业的保养服务!

248514941914370630.jpg

829,盛大开业的兔师傅全国连锁汽车专业精准保养服务,进军西安市场,目前有永松路店,丈八东路店,雁环路店同期开业,开门迎客..是您家门口的星级服务.无论你身处全国何处都有兔师傅专注的切身服务。

148340247282072456.jpg

1、让中国车主享受科学保养

我们知道,爱车是九分保养,一分修”“保养不就是换换机油么,有什么难的?在很多人眼中,汽车保养很简单,没什么技术含量。然而事实完全相反!一是中国车型复杂,欧系、日系、美系、国产,不同车型对应不同的发动机技术,需要选择不同的机油型号。二是车况不同,不同的车龄、不同的路况、不同的驾驶习惯、不同的行车里程,车辆状况都会不同。

深刻了解汽车技术与中国车况的兔师傅专家团队,3年来不懈探索,不断创新。根据不同车型、不同车龄、不同路况行驶制定了10套汽车换油方案,研发了12个保养项目106个标准作业流程,确保进入兔师傅的每一辆车,都能得到专业、规范、科学的保养服务。

604117149164687535.jpg

2、离家近、速度快、价格低

中国车主保养大部分都在4S店,然而随着中国城市化的快速发展,4S店逐步迁移到远离客户的偏远郊区。由于流程复杂,简单的常规小保养,在4S店却要花费一两个小时的时间。投入大,成本高,致使4S店的服务价格居高不下。针对客户4S店保养的3大痛点,兔师傅倾力打造了一次晨跑的距离、一杯咖啡的时间、一顿饭的价格的社区保养连锁店。

417708605053063728.jpg

3、走正道,无旁骛,铸匠心

由于兔师傅定位准确,专业规范,迅速获得广大车主认可。2018530日,兔师傅西安第一家店-凤城五路店悄然试营业,没有喧嚣的锣鼓,没什么广告宣传。只是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惊喜的客户奔走相告,口碑相传。很快开始排队。经过3个月的积累沉淀,829日,永松路店、丈八东路店、雁环路店三店同启,正式开始了西安的快速发展。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1516604181631629.jpg


1516603840928320.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