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 >
边城记忆
日期:2017-06-26 16:42:00  来源:文化新传媒  作者:王云芳  字号: T | T

  甘肃省景泰县寺滩乡永泰古城,是一个古老的边城——这座修筑于明万历三十六年(1608年)的城池,是明政府为防御北方的少数民族入侵而修建的,建成后即成为军事要塞。当时,城内驻有士兵2000多人,马队500人,附属设有火药场、草料场、磨坊、马场等机构。可以想见往昔此城的热闹与繁茂。

  

  偶然的一次机会,我有幸走近古城。400多年的岁月淹没了它当年的滚滚红尘,驳杂着历史,镌刻一身的沧桑,矗立在一望无际的荒原上,神秘苍古,孤影空巢,恍若年迈老父隐忍倔强,守望游子的归临。

  

  它从远古走来,从一场繁华中褪色,卸却盔甲深埋秘密,把自己还给漫漫黄土,莽莽山川。

  

  永泰拥有记忆,没有密码。我观察了它的白天、黑夜。没有防御,却持有包容。且看我镜头下那些自由穿行于古今的人群与羊群!


晨牧


《古城新生》


《穿越》


《古城一隅》


《和谐》


《荒原精灵》


《守望》


《牧归》


《交融》


《星空》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